close

 



位於光華區的這家「木馬童心食樂園」,裝潢風格就如同它的店名一樣,充滿童趣。


入門處的彩色木馬跟粉紅色窗框、桃紅色門框,用色很鮮豔活潑。


 


那時去用餐是1月份快過年時,一進門就看到扮財神爺的小熊坐在半空中的木馬上。


戴紅色帽子、拿著紅包,很喜氣。



 


往右轉去,我選擇的是靠近粉紅色窗框的位置。



 


左側則是白色牆面,上頭有簡單的手繪塗鴉。



 


從我的座位看過去的右前方這一區,有一面牆畫了很色彩繽紛、明亮溫馨的圖案,


真的是有投小孩所好耶~


 


過了一會兒竟然降下投影螢幕,原來是假日下午有影片欣賞時間。


記得店家選的影片好像都是跟小孩有關的,或是生態保護的影片,有寓教於樂的意義。


 


至於餐飲的品質呢,這天我點的是時蔬雞柳義大利麵 (168元,附湯跟飲料(紅茶/綠茶/果汁擇一))。



 


義大利麵調味的很清淡,我想是因為健康取向吧。


 


熱紅茶給的是立頓茶包,加上非常普通(老式?)的茶具,我有點小傻眼 :P


 


感覺是很特別的一家店,店家很用心的要營造適合小孩來用餐的環境。


或許不是很時尚或特別美味,不過,小孩應該會很喜歡店裡的環境跟裝潢、或是影片,


可以來試試看囉~


 


 


木馬童心食樂園


新竹市光華一街58號


(03)532-1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