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著地緣之便,這天到家附近新開的「班多尼翁」咖啡館嚐鮮。


「班多尼翁」咖啡館才開幕3個月左右,知名度還沒打出來,所以這天雖然是假日,但顧客並不是太多。


 


店裡佈置的很用心高雅,而且每一桌都放了鮮花呢!讓我一坐下就有好心情。:)






 


從桌上的餐紙中的說明才知道,原來「班多尼翁」是指阿根廷手風琴,擁有特殊的音色與節奏特性。



 


這天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焗飯,單點220元,然後可以依需求加點套餐,套餐組合有下述4種,


加價60元到160元不等。



 


例湯先上。滋味還算可口,熱度OK。


 


奶油海鮮焗飯。


一上桌有嚇到我,份量很足夠,起士也焗烤得很漂亮。


裡頭的料也很豐盛,有蝦仁、蛤蠣、魚片、花枝,海鮮的份量也算滿多的。


只有一點是魚片先裹了粉了,我比較沒那麼喜歡。(所以我都把粉撥掉再吃 :P)


 


附餐--熱奶茶。


味道一般般,不過馬克杯是店家訂做的,上頭還印有店名,感覺很有誠意。


 


店裡還規劃了一處舞台,擺了一架鋼琴,我心想應該是有現場演奏的時間吧。





果然吃完飯離開時在門口就看到一個告示牌說每週五晚上有爵士樂鋼琴演奏。


感覺好像是新竹地區較少有的現場演出,愛樂人可以來聽聽看囉~



 


 



 班多尼翁咖啡館


新竹市忠孝路279-3號


(03)573-0985 / 573-0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