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David都很喜歡吃鐵板燒,廚師在眼前現場烹調,得到視覺跟味覺的雙重滿足~


那天David跟朋友聊起美食,朋友介紹了這家位於龍山社區的「漢神無煙鐵板燒」,隔天我跟David馬上驅車前往~


好多年沒有來龍山社區了,以往這區總是停車位一位難求,這天來才發現,從光復路彎進科學園路之後的右手邊就是一大片停車場,方便多了!


停好車後慢步往店裡前進,沿路的好多店家都換了新店名了,也是啦,我應該已經快10年沒到這區用餐了吧! (歲月啊~)


不過,走到店門口才發現店前的騎樓就可以停車,算是有加分。


 


店裡空間很大,有桌子區跟吧台區可以選擇,我們選了吧台區,才有吃鐵板燒的fu嘛~




我小算了一下,桌子區約可以坐40個人、吧台區則是30個人,所以還好鐵板區很大(有三位師傅),


不然用餐尖峰時段應該會等很久才上菜吧?!


 


我們點了一份A餐(有菲力牛排、三鮮、草蝦兩隻、兩樣蔬菜、冰淇淋、甜點、水果)。


另外單點一份鱈魚(也含兩樣蔬菜、冰淇淋、甜點、)。


當然還有基本必備的白飯、飲料、湯品。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店給的湯是雞湯呢,而且還可以無限續碗,感覺就比較有價值~


 


蔬菜先上。芥藍菜炒的青翠好吃。



 


豆芽菜加上韭菜跟紅蘿蔔絲一起炒,難怪取名三色豆芽菜,這道炒得挺夠味的。





 


鐵板三鮮。蟹肉、花枝、跟蚵仔,海鮮份量給的還滿多的。也是重口味,好下飯!!


 


單點的鱈魚份量還算ok (略薄),也煎得過久過硬了。


 


A餐主菜的菲力牛排跟草蝦一起盛盤,牛排上還加了豆酥跟辣椒/蔥切絲做裝飾,


一旁紅色小碗裡頭裝的是搭配牛排的醃洋蔥,整個擺盤賣相極佳~


可惜的是,牛排品質稍差,蝦子新鮮度也還好而已。


 


飯後的香草冰淇淋倒是香甜好吃~


 


這餐吃了840元,但我跟David都覺得不太滿意,以相似價位來說,位於北大路的宏禧鐵板燒略勝一籌。


以及,不知這天是否店裡人手不足,某位鐵板燒師傅不但要烹煮,還一直大聲的招呼客人、指揮其他廚師助理的,也影響了客人的用餐品質呢...


 





 


 


鐵板燒食記 延伸閱讀:


高檔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CP值高的 上品苑鐵板燒


平價美味、深得我心的 宏禧鐵板燒


 


 


漢神無煙鐵板燒


新竹市科學園路61號


(03)578-7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