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要買一條有質感的項鍊已經很久了,


剛開始有想過要將手邊30分的鑽石戒指拿去改成墜子,然後再買條項鍊來搭配,


但問了幾家專櫃,都說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因為當時不是在他們專櫃買的),


還說現在手工費用高,建議我不如趁有優惠時重新買過墜子+項鍊,可能會比改還划算。


也去看過Georg Jenson喬治傑生的項鍊,不過感覺他們家的項鍊都是走個性路線,跟我的偏好不太符合...


一直到前陣子在雜誌上看到CHANEL的這款項鍊,一看就愛上!! 小華麗又有質感,整個就是有寫我的名字嘛~哈哈~~


所以就特地北上把它帶回家囉~


 


我是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買的,這家CHANEL好大一間,有1樓+2樓,包包、手錶、飾品、珠寶、衣服都有。


向櫃姐詢問我在雜誌上看到的項鍊,雖然對她來說只是小東西(小業績XD),可是櫃姐的服務還是很好很親切,


還要倒咖啡給我們喝,果然是精品的服務水準啊~


櫃姐也多拿了好幾款項鍊給我試戴比較,雖然我本來以為我中意的項鍊是長鍊,但事實是短鍊,


不過,經過試戴比較之後,還是決定維持原意,買單這條CHANEL經典款囉~



(↑ 到手後超開心,像個觀光客一樣硬要在店門口合影一張XD)


 


雖然只買了小東西,但精品就是精品,包裝也不馬虎。


黑色紙袋上頭有顯眼的CHANEL及PARIS字樣之外,還別了一朵CHANEL的象徵--(立體)白色山茶花,


然後還用印有CHANEL字樣的白色緞帶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以及連封口的膠帶都有CHANEL字樣,


拿在手上虛榮感十足啊~XDDD




 




 


來開箱吧! ^^


其實CHANEL的小紙盒材質很普通,跟精品不太搭配 ><


打開後就看到我的項鍊躺在裏頭~ 以及一個方便外出攜帶的小布袋~






項鍊近拍是這樣~


中間一顆較大的水鑽,旁邊圍著8顆較小的白色/黃色水鑽,組成一個菱形的墜飾,最底下是雙C logo~


CHANEL用的水鑽品質應該不會太差,整個墜飾很閃亮~


實戴起來是這樣~ 我很喜歡~ ^^  (不過拍糊了 ><)


 


這條項鍊定價是8,800元,以CHANEL的品牌價值來說應該是不算貴啦,


不過,真正讓我感動的是David特地撥空帶我上台北買的心意,無價呢!~~


 


 


CHANEL香奈兒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1F


(02)8788-3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