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是我很喜歡的食物,這家「普拉伯義大利坊 BRAVO PIZZA & PASTA」已經是我的口袋名單頗久了,


但因為位於竹北,平時懶得特地開車去吃,所以一直沒機會嚐嚐。


結果2個月前它竟然到新竹開分店了,Yes! 我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


 



店裡的裝潢跟menu一樣都是走紅色系裝潢,很熱情有活力的感覺!!




↓ Menu上頭介紹店家用心挑選使用的冰淇淋、糖漿、麵條、橄欖油品牌。


 


餐點種類有義大利麵、焗烤、披薩、兒童餐,或是可以六/八/十人分食的分享餐。




義大利麵單點價位在155~229不等。


加188元則可以升級為套餐。


雖然升級套餐加價不低,不過,內容包含湯品、麵包、前菜(沙拉)、甜點、飲料,也算挺豐富。



↓ 湯品。表現普通~


 


↓ 挺迷你的麵包~ :P


 


↓ 前菜我選的是凱薩沙拉~


份量挺多,生菜很青翠,麵包丁也好吃!!


 


↓ 主菜我點的是「拿坡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單點價219元)


麵條硬度很ok,不過海鮮料我嫌少了一點,有偷算一下,總共是4個蛤蠣、3尾蝦、5小塊花枝。XD


醬汁味道酸中帶甜,但我偏愛酸鹹一點,所以對我來說是甜了一點點。


 


飯後甜點我選的是提拉米蘇。搭配熱咖啡還不錯。


講到熱咖啡要提一下,其實我原本點的是冰咖啡少冰,但吃到主餐時覺得冷氣有點涼,所以就詢問一位女服務生是否來得及改成熱咖啡,


結果過來回覆的是感覺較資深的男服務生,除了帶來OK的回覆外,還親切的關心是否冷氣過冷,很細心又貼心呢!


服務有加到分喔!~


 


雖然用餐價位偏高一些,不過應該還是會再光顧~


(新竹店試營運期間免收服務費,營業時間也只有用餐時段,之後就會恢復正常~(需服務費&全日營業))





 



 


 


普拉伯義大利坊  新竹店


新竹市金城二路38號   <竹北總店與高鐵店資訊如上圖>


(03)573-5511


www.bravop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