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為了贈品買雜誌了,這次看到MORE11月份送的是FURLA短夾,馬上下訂!! ^^


FURLA是義大利的品牌,有「義大利小LV」之稱。


在專櫃上一個真皮短夾可能要價3、4千塊,這贈品的皮質當然沒這麼好,但以299元的定價來說也挺可買的了!


 


跟以往的贈品一樣,都會先用紙板保護再放進粉色塑膠袋裡。


 


實物長這樣! (尺寸: 7.5*11*1.5cm)


是討喜的桃紅色,偏霧面、不會太亮,也就不會太高調,我很喜歡呢~~


上頭的FURLA印字跟拉鍊都是金色,搭配起來小有質感。


短夾裡面分為兩邊,可放不同幣值的紙鈔,另外在兩側各有3個信用卡夾層,不過我是用不到信用卡夾層啦,因為我是要拿來當零錢包用的。


 


雜誌中有介紹這個短夾的使用~ (我就是在網路書店網頁看到這張圖片而決定要下單的:P)



 


至於雜誌內容,噗噗,其實我沒仔細看,因為贈品才是重點。XD


這期封面是現在在日本很紅的北川景子。


裡頭還有她的兩種造型,可愛跟帥氣!


 


入秋的雜誌當然少不了靴子的介紹~


 


比較有趣的是針對150/160/170公分不同身高的穿搭介紹。



 哈! 內容介紹有點虛,但短夾很不賴,喜歡的快去買吧~~~



 


延伸閱讀



為了贈品買雜誌 分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