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不想介紹金山街的餐廳的,因為離公司近,擔心一不小心被google到。XD


不過這家「Oct8 1008食尚閱讀館」那天一吃大滿意,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囉~


 


其實之前很愛位於光復路馬偕醫院斜對面的1008閱讀咖啡館,但後來關掉了,讓我傷心了好一陣子。


因為它的餐點好吃,雜誌種類又多到不行,常常可以耗一個下午,看雜誌看到過癮~


後來發現,原來金山街也有一家分店,真是讓人太開心啦~~~  ^_^




 


一整個書櫃的漫畫書,知名紅酒漫畫「神之雫」也在其列。


 


這應該算是一大面牆的雜誌了吧! 好壯觀!!!


總共有16種類的雜誌,從商業週刊到八卦雜誌,應有盡有啊~~~


 


看完了環境,來點餐吧!










排餐、義大利麵、飯類、火鍋都有,種類頗多。


 


看好餐點要點餐時也不用東張西望的揮手找服務生,桌上就有服務鈴呢! 好方便啊~


無論是點餐、催餐,或是要整理桌面,都只要一指搞定。(真是要給這個設計一個讚!!)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小杯果醋,開開胃。



David點的肥牛鍋 (350元)。


份量還OK,牛肉吃起來品質不錯!


用小瓦斯爐的方式也是我們比較喜歡的,因為不用吃到一半要加火時又要整盤端走,中斷了用餐的感覺!


 


我點的是海鮮焗飯 (320元)。


起士焗烤得很漂亮。海鮮料有淡菜、不算小的蝦子、蛤蠣、以及我最喜歡的魚片。


嚐起來跟之前光復路閱讀咖啡館的味道一樣,好好吃!!


 


我的餐有附湯,表現一般~



 


附餐飲料也不小杯,是單點的份量。也好喝!


 


雖然這天用餐因為沒有充裕的時間而只能在看完一本雜誌後就得離開,


不過,我已經打定主意下次要一個人來好好的享受充滿雜誌的下午了~ 呵呵~~


 


 


Oct8 1008食尚閱讀館


新竹市金山街159號


(03)567-9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