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幾乎每個月都會為了贈品買雜誌,最近入手的是日雜MISS 11月份 (定價315元),


送的竟然是COACH的大方巾耶,也太讚了吧!!~



 


方巾有兩個款式,一個是大C logo,另一個是小c logo,不過是隨機出貨的,沒得挑。


但我覺得兩個款式都滿好看的。


 


答案揭曉! 我收到的是小c圖案的。


 


方巾的尺寸是70公分x70公分大,拿雜誌當比例尺更可以明顯的看出它有多大了吧~


 


角落的地方還是有COACH產品的正字標記! 所以是正牌的喔! ^^


 


其實這條方巾的材質是較硬的,我原本還以為會是絲質的呢,不過想想也對啦,贈品的質料哪會那麼好呢! ^^"


雜誌裡還細心的介紹這條大方巾的用法。


可以像右下角的介紹拿來包裝禮品,或是包裝酒瓶。不過這都需要有一雙巧手吧? @@


而左上角的髮帶用法可能得要等我明年到法國遊玩時,我才敢在異國的街道上這樣用吧 XD


所以目前我可能會使用的方式就是把它綁在包包上當裝飾,瞧它配上淺色素色的包包,這樣很美耶~


(所以我需要再買一個素色包包囉? :P)


 


至於雜誌內容,因為是11月份的雜誌,日本又比台灣來得冷,所以這一期裡頭介紹了好多大衣。


毛茸茸的,看起來就好溫暖!


穿搭介紹也很吸引人。(不過前提是要有像模特兒一樣的好身材吧 )


 


裡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模特兒背的COACH金色包包(JPY77,700)。


那金色的光澤好漂亮,好有質感~


不過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已經鎖定相機或是手機了,所以還是得向這個包包揮手說再見囉~


(美麗而讓人想要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啊~~~ XD)



 


 


延伸閱讀


為了袋中袋買女人我最大春季號



為了贈品買雜誌 分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