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贈品買了那麼多本雜誌,我自己覺得這是最超值的一本囉!


因為送的竟然是agnes b.的項鍊一條耶!!!



如果是在agnes b.的專櫃上,隨便一條項鍊都要好幾千塊吧!


而現在只要650元(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只要499元),就可以擁有~ 真是讚!


 


拆開包裝盒,裡頭有一本agnes b.2011品牌專刊,另外的紅盒子就是項鍊啦~


 


好有巧思的包裝方式喔! 將黑色絨面製作了b字母形狀的凹槽,再將項鍊置入凹槽中,看起來很精緻呢!


 


"組合"起來是像這樣~  銀、紅色相間的條紋戒鍊墜,搭配銀色b logo鍊墜,還滿時尚的!


 


戴起來則是像這樣~  我很喜歡~ ^^



 


書裡則是介紹agnes b.的品牌發展沿革,以及全球分店訊息。






 


agnes b.是法國品牌,看到這一頁時,讓我又想起5月法國行的美好回憶~ :)




 


哪裡買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960301990


(但我買的時候是499元,現在要567元了)


 


延伸閱讀



為了贈品買雜誌 分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