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跟Erin一家的餐敘


我跟David前往台大綜合體育館


晚上等著我們的是范瑋琪「我們是朋友」演唱會


 


范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


從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到不了」開始


我就很喜歡她溫暖而真摯的歌聲


因此一聽說她要舉辦出道以來的第一場演唱會


早在7月初我就上網訂了票


 


入場票券上是寫著演唱會19:45開始


我跟David逛過公館跟台大後 大概19:00就到了體育館外頭


瞧見一大群人在辛亥路人行道聚集


好奇的我們也走近瞧瞧


才發現Makiyo、黑人陳建州、康康、顏行書...等藝人剛從辛亥路入口處下車


和氣的跟歌迷們在合照


我也跑去湊熱鬧 :P



Makiyo這天的穿著相較於上電視通告時來的保守的多


不過還是有露出一雙美腿啦~


看著她時只覺得藝人真的就是藝人 粉擦的很厚  眼妝也超濃啊...@@


不過合照完後  她還會很客氣的跟每個人點頭說謝謝


讓我對她的印象加分不少呢~ :)


 


原本David也想去找康康合照


不過康康身邊圍了幾個人在聊天


David就放棄了


事後David很扼腕當時沒鼓起勇氣走向前


他說難得親眼見到明星啊... XD 



↑黑人臉超小的...


↓戴白帽子穿白色上衣嘴裡刁根牙線棒的就是康康



 


 


進到體育館內


找到了我們的座位


是在二樓側邊的座位


下圖就是從座位拍向舞台的角度



 


其實訂票時


原本是覺得范范一直是個低調平實的實力派歌手


舞台魅力或是節目設計應該不如好歌聲來得吸引人


所以只買了最便宜的800元/人的票價


但因為訂票的早


所以還能在這一區中選了角度還不錯的位置


實際入座之後


發現座位位置跟角度真的都很不錯


離舞台很近 也有大螢幕可以看清楚舞台上的演出


 


之後藉著節目開場前上洗手間的時候


我也從二樓捕捉了舞台正面的樣子


不過我反而覺得我們的位置比較好呢  離舞台比較近  又比較便宜  :P



 


一樓的角落設了一區特別席


來幫范范捧場打氣的藝人明星們都是坐在那裡


離我的位置剛好是對角線


不然我一定衝過去狂拍照


(哈!整個是個瘋狂追星族的想法~)



 


有注意到嗎


藝人區旁邊有個大的熱氣球


原本以為只是裝飾


結果沒想到是有玄機的


 



 


八點左右


會場整個熄燈


整場只看的到螢光棒揮舞著


正當大家好奇范范會從舞台何處出現


她竟然是悄悄乘著藝人區旁邊的熱氣球升空呢


也同時帶來《啟程》這首歌  象徵演唱會的開始


然後聚光燈從四處亮起  聚焦在穿著銀白色禮服的范范身上


也同時從屋頂灑落下五彩的紙片


氣球橫越整個會場到舞台前


是很有創意又很high的出場啊~






 



(因為沒料到范范突然就出場了 所以相機還沒收  所以有"情不自禁"的捕捉到出場的畫面  :P


  之後才想到演唱會規定不能拍照的  趕緊將相機收起來囉~)


 


整場演唱會范范發揮她的唱功


無論是深情的《到不了》、《那些花兒》、《誠實》、


勵志的《啟程」、《最初的夢想》、


治療情傷的《可不可以不勇敢》、《沒那麼愛他》、


友情萬歲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都引來全場大合唱


 


而演唱會的幾個橋段安排也很用心


除了黑人預先錄好的畫面教大家手部動作配合范范《泛泛之輩》的歌曲  全場玩在一起之外


還有郭靜現身合唱《如果的事》(同時范范還跑上二樓觀眾席跟大家擊掌打招呼呢  超親和的)


以及模范棒棒堂男孩跟范范一起載歌載舞  雖然棒棒堂我沒認識幾個...@@


大小S妙語如珠又感性的上台跟范范合唱《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這又是一首描繪姊妹情深的歌曲 


其中大S說到她原本封麥了 因為范范這位好姊妹才又站在舞台開口唱歌


把我感動的眼淚都逼出來了


不過馬上被小S接下來的一句「至於我為何會站在這個舞台上 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唱歌」給逗的哈哈大笑


也看的出來她們彼此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好



 


接下來出場的嘉賓就出乎我的預期了


竟然是國際巨星天后阿妹


看到她出場全場頓時大尖叫啊


范范將阿妹的《勇敢》跟她的《可不可以不勇敢》兩首歌編排在一起


兩個人時而獨唱時而合唱


第一次親耳聽阿妹的歌聲


真的是滲透力十足


接下來她們兩個還合唱《媽媽咪啊》


輕快的節奏讓全場都起立打拍子舞動身體 


阿妹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果然一流


而我則一直跟David說 花800元可以聽到阿妹的歌聲真是賺到了~ :P



 


 


當然抒情歌曲還是范范最強的一塊


她演唱《到不了》時


特別表示要將歌曲送給前男友


還感性的說「你現在很幸福快樂  我很為你高興  我也要追隨你的腳步過的很快樂」


真誠的祝福讓人很感動啊


 


接近尾聲時


范范則將《黑白配》獻給相交多年的男友黑人


大螢幕同時也播出黑人感動又激動的臉孔


當然又催了我的眼淚..


 


整個演唱會真的很精采


也看得出范范的真誠跟用心


最後安可曲唱完


現場響起如雷掌聲


范范竟然還各個角度跪下向全場致謝呢


看的出她對於歌迷是真心的感謝


 


倒是范媽媽很可愛


在范范站上升降台緩慢下降退場時


范媽媽才匆匆上台獻花


來不及將花束親手交給范范


只好情急的丟入升降台中


哈  這一幕真是太耍寶了


原來范范之前在漁人碼頭演唱時會跌落舞台下的粗線條是遺傳范媽媽喔~ XD


 


范范演場會是近兩年來我看過最精采的一場


11/22在台中中興大學還有一場


強烈推薦給大家喔~


(購票可洽年代售票或大大娛樂(07)537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