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天氣晴朗  藍天白雲


我跟David滿懷著好心情前往台北赴約


赴的是下午的好友相聚美食之約以及晚間的范瑋琪演唱會之約~




 


好友Erin懷了第二胎


而且還是機率極低的雙胞胎


當然要親自送上我最真誠的道賀跟祝福~


 


即將要當姐姐的Pinky愈來愈可愛懂事


手長腳長的她  看來是有遺傳到媽媽的高佻身材


送給Pinky的粉色外套希望可以多穿一兩年啊~ :P


 


Erin這次堅持在她的地盤作東


說是之前常來新竹叨擾我...


其實哪會呢


這個年紀的我們


還能擁有從年少時期以來的多年好友


這已經是難能可貴的福氣了~


所以囉  歡迎常到新竹喔~  ^_^


 


Erin選的地點是新店京采飯店內的海鮮百匯餐廳


京采飯店地點很好找


就在景美往新店方向一下景美橋的右手邊


地下停車場也很寬敞方便


停好車搭透明電梯到一樓


才發現這天是好日子呢


每個宴會廳都有喜宴舉辦著


看來這家飯店口碑應該不錯


 


京采海鮮百匯的菜色非常多


從日式的生魚片、活蝦、壽司、壽喜燒


到港式燒賣、台式快炒、西式牛排...


各國料理種類繁多


供應的冰淇淋還是Haagen Dazs  而且有10種口味之多


尤其是現做區非常的多


約有20多位廚師在現場服務烹調


算是我吃過的Buffet餐廳裡頭  現煮現做的比例非常高的一家


難怪Erin對這家餐廳很推崇




↑我知道吃Buffet拿酥皮濃湯在很多人眼中是很不划算的一件事


   不過吃牛排配酥皮濃湯真的很搭啊 XD


 


因為好友相聚忙著聊天


所以食物拍的不多


但吃到我最愛的甜點跟Haagen Dazs還是要來一張囉~


(不過京采的甜點不是很優, 但做成小口份量是對於女性顧客很貼心的設計~)




 


謝謝Erin、Jackey的作東


這天真是開心的聚會


期待這個月下旬的再次相聚喔~ 嘻~ ^^


 


除了有吃


Erin還準備了永和知名的王師父糕餅給我們帶回家


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不好意思啦~ 感謝喔~






 


 


 


新店 京采海鮮百匯 (位於京采飯店內一樓)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捷運新店縣大坪林站4號出口)


(02)8913-2222


http://www.splendor-tp.com.tw/index.asp


 


 


永和王師父餅舖


http://www.wangsbak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