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好幾篇食記還沒記錄


不過還是想要先將昨天老友相聚火鍋趴的溫馨快樂心情記錄下來~ ^^


 


跟這群國中時結識的朋友的交情已經超過23年了


想想那真是驚人的漫長歲月啊


雖然大家平日都忙忙碌碌


不過一段時間還是會邀約聚會敘敘舊~


 


這天聚會的地點是新竹


身為地主的我安排了大家先到喜木咖啡喝下午茶(晚點再另文介紹)


之後就到我家煮火鍋吃


 


加上我跟David總共是10大3小(1小孩+2小狗)


要填飽這麼多人的肚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光是食材就買了好幾袋


更別說是洗菜、切菜.. 這累人的事情


還好有著3位賢慧的主婦一進門就主動站到流理台的位置 :P


至於男生們也很自動的坐到客廳沙發區去聊天看報紙 XD



 



 


正所謂人多好辦事


在我這位"行政主廚"的指揮下


很快的火鍋就上桌了~


(註: "行政主廚"就是動口不動手的人 負責招呼客人跟拍照 噗..)



 


怕不夠吃 所以還買了烤鴨


同時 瓦斯爐上的另一個鍋子也"不停的"一直在煮著火鍋  隨時添加到餐桌上的鍋裡


不過 大家還是不減年輕時的驚人食量


烤鴨沒一會兒就空了  火鍋也加了4、5次之多吧


還是應該要說是大家太捧場呢~ 呵呵~~



 


 


幾個男生是有抽煙的


所以開放了書房成為吸煙室


每當吃到一半  有人提議說要去"讀書"  就是暗號  哈!!



 


吃飽喝足之後


為這一季壽星慶生的「歐法小鎮香蕉巧克力蛋糕」是完美的甜點ending~


連挑嘴的Tony都覺得美味呢~ 呼~(放心) 



(昨天整個氣氛太high  沒拍到蛋糕照片  用之前拍的充當一下 :P)


 


 


真的很開心大家齊聚一堂  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你(妳)們真的是我很重要的"兄弟姊妹"們呢~~ ^_^


Tony記起了上一次大家"全員集合"到我家的時間是9年前


哇! 時間會不會過的太快了一點啊...


下次別再隔那麼久才來囉~~


 


P.S. 此次沒拍到球球跟奶茶妹妹(迷你雪那瑞)的初次相見歡照片  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