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看了好幾場演唱會,有朋友問我為何喜歡看,因為費用並不低,


我想,是可以藉由觀賞演唱會聆聽歌曲時重溫往日的某些回憶吧~


 


父親節前一天,我跟David去看豬哥亮歌廳秀,


知道的朋友都有點驚訝,畢竟 "科技人看豬哥亮"  是很特別的組合吧! :P


但其實我為的就是幫在天上的爸爸來看豬哥亮!


記得小時候,爸爸最喜歡看豬哥亮歌廳秀了,每週都會去租錄影帶回家一起看,


我們大家也總是會被豬式笑話逗的哈哈大笑!


所以當我在現場看到豬哥亮出場時,身邊的人都笑了,但我卻偷偷的掉下了眼淚...


 


這也算是我的另一種特殊的懷念爸爸的方式吧~


親愛的爸爸,在天上還是要像以前一樣的開心喔~


父親節快樂~


 







(DeGoLiang = 台語發音的"豬哥亮",妙!!)




↑舞台、舞群都很炫麗。






(↑↓圖片出處:TVBS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