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可愛小孩真是相機殺手,百拍不厭~~ ^^



 


昨天跟媽、Avon、小妞聚會於台中,第一站我們先到金典酒店吃buffet。


金典酒店好像易主了?現在改名叫做日華金典酒店,buffet價位也比我印象中低一些,


一個人660元加一成(午餐),不過結帳用花旗卡可以打85折,是很不賴的優惠。


 


小妞兒歷經前陣子的厭奶期,這次見面我明顯的感覺她變瘦了。


Avon說小妞長高了但體重維持不變,所以就拉長了。


很好~要繼續保持喔~XD



 


長了4顆牙齒的小妞,最常吃的零食是嬰兒餅乾~


 


我喜歡Avon跟小妞的這一張合照,小妞兒看起來很懂事的樣子~


 


大合照~ (但小妞沒配合看鏡頭 )


 


9個月大的小妞兒已經會站了,站立步驟如下~ ^^








 


成功!! 


 (妹夫請放心,Avon的手一直在旁邊保護著的~)


 


拍照技術還是沒什麼進步(呵!)的媽媽幫我跟Avon、小妞合照。


我手上的小外套+小妞兒"肩背"的大豹紋包包是我補送給Avon的生日禮物~


 




↑↓跟阿姨一起自拍~ (一直想抓相機 XD)


 


 


同場加映的是姪女Betty & 姪子Ken親手製作給奶奶的生日賀卡。超用心的!


尤其是上頭感人的文字,根本就是讓這位奶奶"更加"無怨無悔的為孫子們付出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