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雜GLOW是新創刊的雜誌,說是為了40歲左右的女性族群設計發行的。


雖然我還沒有40歲,不過,吸引我買這本雜誌完全是為了附贈的GODIVA提袋啦~


GODIVA是知名巧克力品牌,價格昂貴,但很美味。


之前曾在幾次生日時收到GODIVA巧克力的生日禮物,身旁的女孩子們都很羨慕,


可見它也算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吧~


所以這次看到GLOW雜誌送的是GODIVA巧克力提袋,沒多加思索就趕緊下單。


還好實物也不讓人失望呢~


跟大多數的贈品包包一樣是用紙板包裝。


深咖啡色的包裝外袋跟提帶顏色有搭配耶,真用心。


打開之後是這樣~


袋身還有一點折痕,不過之後我將小毯子折起來放進去撐開,


大概經過一、兩個小時時間,袋子就恢復平整了。(可能是材質比較硬挺的關係吧)


 


漆面深咖啡色的外觀,上頭有不同款的GODIVA巧克力的圖案,


心型的、彎月型的、黑巧克力、白巧克力,上頭還有GODIVA字樣,真可愛~~


 


內裡是螢光粉紅色,很有精神!還有一個小內袋。



袋裡的空間其實不小,可以裝的東西挺多的,現在已經成為我的上班小提袋,


放筆記本、識別證、待繳的帳單、還有早餐,我很喜歡! ^^






 


至於這本GLOW雜誌的內容,果然是適合大美人看的。


封面是山口智子,裡面的衣服、包包、鞋子的介紹也是走OL有質感路線。




 


↓ 我喜歡這件花色洋裝(拍起來比較暗,雜誌上看比較亮),配駝色真是好看又優雅啊~~~



 


P.S.


要買這本雜誌時才發現,金石堂網路書店的售價竟然比博xx便宜好幾十塊耶(265.- v.s. 305.-),


所以還是要貨比三家不吃虧啊~ (不過大部分時間是兩家售價一樣啦~)


 


延伸閱讀



為了贈品買雜誌 分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