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法國是2002年9月,那時是跟David参加季節旅遊的「法瑞義13日遊」,重點是在義大利(全義),


所以從法國戴高樂機場入境後只在法國待了兩天一夜,有點走馬看花,接著就前往瑞士。


印象中在法國只去了羅浮宮、聖母院、巴黎鐵塔、凱旋門、香榭大道幾個主要景點,


而在羅浮宮時只記得跟著領隊腳步匆匆的去尋找羅浮宮"三寶",沒能細細品味就得趕著離開,超殘念的;


而在香榭大道的自由活動時間,雖然時間不長,但我跟David當時還是故作悠閒的找了家不知名的咖啡館,


坐在門前戶外的座位喝了杯Coffee latte。已經忘了咖啡好不好喝,但我卻一直忘不了那個陽光灑在身上、


身旁都是外國人圍繞的畫面。


就因為我們對這個法國初體驗的經驗實在覺得很不過癮,所以這幾年又開始想要重遊法國。


去年跟前年都因為臨時有事而改變出國行程,而這次,終於要成行了。超興奮的!


 


目前選定的團算是中價位,不過這個團有吃到6餐西式料理,只有5餐中式合菜,我覺得算是滿划算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行程裡有一天自由活動時間,我個人偏愛這種團體行程中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可以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情。


目前的想法是打算找一家米其林星級餐廳吃午餐 (因為晚餐比午餐貴多了),然後去花神咖啡館喝個咖啡,


再到Pierre Herme吃甜點,最後再到 LV買我的愛包~~ 真是perfect啊 !!! ^^


 


 


P.S. 翻出2002年在法國拍的照片,那時候好年輕好瘦啊~~ XD


↓ 聖母院



↓ 羅浮宮


↓ 巴黎鐵塔


↓ 凱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