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本me!雜誌還沒翻完,我又已經下單女人我最大冬季號了 XD


除了厚厚275頁的豐富內容只賣134元的原因之外,附贈的蝴蝶結緞面雙層化妝包看來也很實用呢!




 


拿到雜誌迫不及待的打開,化妝包是黑底金色花樣,材質雖然比預期的薄了一點,但是意外的


是這個化妝包還閃著淡淡的光澤,很好看呢!


 


化妝包是雙夾層的設計,打開來,一邊可以放脣膏跟一些小物。



 


另外一邊則是較寬的空間,約有4公分的寬度,而且桃紅色的內裡裡頭還貼心的做了兩個內袋喔~


拉鍊頭是金色的,還寫著女人我最大的字樣,滿亮的! 只希望不要太快掉漆 :P


 


雜誌的內容多是介紹冬天的穿著、化妝、髮型。


我特別喜歡的是靴子的介紹~



今年想買一雙黑色的百搭平底靴,可是也想買超夯的高跟膝上靴... 這兩者差異還真大 XD


只能說,女人的鞋子永遠都少一雙啊~~~ 


 


封面人物是我很喜歡的小S,當然也少不了跨頁大篇幅的專訪囉~


 


P.S.


其實呢! 會讓我迅速的下單買下雜誌的原因是因為那天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閒晃時,居然讓我遇到


難得一見的限時超值優惠! 就是購物任何一本書,就可以用99元加購一本精選書。


通常這類配合加購活動的書籍不是很枯燥沉悶就是一些工具書,沒想到我看了書目裡頭竟然出現


近來很暢銷的「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跟「告白」這兩本,而且一張訂單剛好可以加購兩本書,


所以趕緊下單結帳,而「女人我最大雜誌」+「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告白」也就只要


332元了天哪! 也太划算了吧~~~


所以結論是有事沒事就要多逛網路書店,既可以培養氣質又可以撿好康~


就像我常呼籲的要常逛街才有機會買到特價品的意思是一樣的啦!~  (誤?! XD) 




 


 


延伸閱讀


買me!雜誌送ETUDE HOUSE沐浴乳液組


買miss 11月份送COACH大方巾



為了贈品買雜誌 分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