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圖出處: 國賓大飯店官網)


 


出遊真是忙悶工作的最好慰藉~ 所以繼5月墾丁行之後,上週又安排了台北小旅行~~


 


住宿飯店的選擇上,原本我想去住住看台北近年來開了很多的時尚旅店,


但David屬傳統老派,偏好老字號飯店,所以最後選了位於中山北路的國賓大飯店,熱鬧又交通(捷運)便利,沒想到,卻踩了雷! ><


 


是在易遊網訂的房,是國賓飯店推出的專案,每人1,999入住、含早餐。所以兩個人是3998元。訂房時選的是一大床的房型。


當天到國賓飯店時已經是傍晚5點多,Check-in時的櫃檯人員告訴我們因為一大床房間已客滿,所以幫我們升等房型,


還特別強調"就這一次"升等房型,搭乘電梯時我跟David說,這位櫃檯人員真是不會說話呢,何必強調"就此一次",讓美意打了折扣! ==


 


房間安排在555號房,打開房門進了房間讓我們有點傻眼,感覺應該是要營造一房一廳的感覺吧,


但一進門處的客廳(?)處卻不似一般的擺放沙發跟茶几,而是一張大圓桌+4張椅子,讓我跟David笑說是要來喬事情的嗎?! XD



而且因為樓層高度不高(舊飯店的關係吧),既放了大圓桌又掛了吊燈,整個空間感超狹隘的......


 


右轉往走道去,左手邊是行李擺放檯跟衣櫃、右手邊則是浴室(有乾濕分離跟浴缸以及TOTO免治馬桶)



 



 


走道盡頭則是臥室,但很窄...


床也是5*6.2尺的基本款,是近來住過的飯店最小的床鋪尺寸了!



 



 


而且整個房間只有臥室有個小小對外窗,往外看竟然是防火巷,還有飯店外牆的施工鷹架......



而客廳是沒有對外窗的......


 


坦白說,我完全沒有被升等的感覺,反而覺得這樣的房間根本不應該拿來租人,還好我跟David都算是好相處吧,否則我相信要求換房的應該大有人在!


我甚至想,這樣的房間如果租給外國人(這天國賓很多日本人入住),還真是有損國家形象吧,五星級的飯店竟然是這般水準......


所以隔天要離開時馬上找來服務回函表好好書寫反應一番,而且為了怕被"蓋掉",還用寄送方式寄回(收件人原本就設定是飯店總經理)。


真的希望國賓可以聽到客人真實的聲音而加以改善。


 


P.S. 至於早餐,種類也不多,很普通... 還真是沒什麼可以推薦的...


喔! 只除了飯店門房的可愛妹妹服務人員有親切的笑容跟問候啦~ XD


 


 


台北國賓大飯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02)2551-1111




http://www.ambassador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