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墾丁行的第一晚住的是位於船帆石區的「福容大飯店」。


話說訂房付了訂金之後,我才發現它的前身是傳說有"靈界朋友"出沒的歐克山莊,讓我心裡毛毛的,


可是入住日在即,也訂不到其他飯店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入住,還好"平安"的度過一晚。XD


 


但其實,一到飯店lobby,就讓我有好印象呢! 寬敞挑高又華麗的大廳,好活潑!


 


Check-in時還是少見的坐著check-in呢! 有被當貴賓看待的感覺喔~


 


房間空間也不小,有12坪。一張大床外還有一張小沙發跟單人沙發椅(可欣賞海景)。




 


洗手間設計挺特別,馬桶間還特別做了玻璃門! 右手邊則是淋浴間+浴缸。


浴缸跟臥室之間竟然是透明玻璃,嚇了我一跳!  還好也可以拉下窗簾啦~(如下下圖)





(這樣才有安全感嘛~~ XD)


 


拉開窗簾就可以到陽台看夜景以及隔天好天氣的海景~






View很不錯啊!!! ^^




 


上一篇講到福華很小氣,房裡的海灘鞋還要收費,人家福容的可是免費讓你帶回家呢! 給個讚!!!


 


隔天早上的早餐當然不能錯過,因為福容飯店集團的主廚可是大名鼎鼎的阿基師,想必餐點品質有掛保證啦~



尤其是伴著海景用餐,fu也太好了吧~~


早餐就有現煮麵,很不錯!


環境佳、餐點也可以!




 


接著就去使用住宿專案給的保齡球券,飯店很貼心的還連球鞋都是免費提供喔!


一人可以有兩局,但我跟David打了一局就大腿發酸,還是見好就收吧! XD


比賽結果是David 117分勝過我的101分。不過我有一個Strike喔!! ^^


 


這次的住宿訂的是易遊網的「易遊12週年慶‧1舉2得」專案,包含一晚住宿、自助式早餐*2、休閒券*2(我們用來打保齡球)、


以及升等海景豪華房,費用是4180元。


整體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喔!


 


延伸閱讀:


2012 就是愛墾丁 3日遊行程(上)


2012 就是愛墾丁 3日遊行程(下)


墾丁住宿‧「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福容大飯店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1000號


(08)885-6688


http://kending.fullon-hote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