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都是我的感恩日,讓我知道身邊有那麼多親人、朋友記得我的生日還送上祝福(或禮物),


讓我深刻的體認到我是個非常幸福的人,也應該要更知福惜福,並且繼續對別人付出,讓善的循環延續下去~ :)


 


今年很讓我感動的是摯友Erin還特地準備食材到家裡來煮了生日大餐給我--番茄海鮮麵疙瘩+冰淇淋蘋果奶酥。



Erin彷彿變魔法一樣,談笑之間三兩下就輕鬆變出好吃的餐點,廚藝果然了得~ 給個讚!!


天氣冷還飄著雨的生日這天,熱熱的番茄海鮮麵疙瘩不但讓我吃的滿足,也吃的感動啊~ (大心)


 


而其他人不管是用簡訊或是FB留言祝福的,我也都收到了,也謝謝你們大家~ (飛吻~)


 


至於David做了什麼表示?  因為剛從日本玩回來,所以只就近在家附近新開的三皇三家吃個簡餐(之後再寫文介紹),並沒有特別去吃大餐。


不過,David幫我拍的這張照片真是讓我芳心大悅~ 因為去日本時拍的照片都是水腫臉圓,現在總算"消腫"了! XD



 


至於David今年送的大禮,就請大家在下圖的禮物堆中細細找尋囉~ 呵呵~~ ^^



 


Happy Birthday to me!!!


 


 


 


延伸閱讀:


2011‧祝我生日快樂


2010‧祝我生日快樂


2009‧祝我生日快樂


2008‧祝我生日快樂


2007‧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