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往年般的眾多生日祝福,著實安慰了我今年過生日的小小矛盾心情啊! 哈! (噓~XD)


 



今年的生日宴,因為9月份David過生日時用餐留下的好印象,所以,一樣訂了喜來登飯店的盛宴西餐廳buffet。


環境新穎舒適、食物美味精緻、甜點&冰淇淋種類超多,是我們倆偏愛喜來登buffet的原因~


 



依例還是要記錄下眾親友的生日祝福,用來提醒自己,被這麼多人愛著、惦記著的我,真的很幸福啊!!~~~ :)


 


喜來登的生日宴食記請點這邊~(食記點我)


 


下圖是David送的鑽石線戒。


線戒其實價格不高,一萬多塊就有。


遇上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折扣又滿額贈的,等於打了7折呢! 感覺挺划算的!


 


記得生日當天到喜來登用餐時,我在FB上po了一張用餐的照片,


結果朋友們對美食視而不見,只對我手上的戒指感興趣,紛紛發問是不是買了新戒指?


哈! 其實只有線戒是新的,我把它拿來搭配原本就有的戒指,感覺效果1+1>2呢! 超bling bling的~ ^^


可以搭配一起戴,也可以個別分開戴,變化性頗高! 推薦各位姊妹可以入手個線戒喔~~


 


在點睛品消費,除了會給首圖的金色方形紙盒,還會再給一個外出方便攜帶的絨布戒指套。


這真的是很方便實用耶,小小一個不佔空間,外出時如果要將戒指拿下,就不用傷腦筋戒指要放在哪裡了!




 


這次到喜來登用餐獲贈的壽星蛋糕很有誠意喔! 好吃不甜又有份量耶~


 


 


接下來是二嫂送的比利時Leonidas巧克力。很香醇好吃呢!


拿到的當天晚上跟David一邊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就一邊吃掉了半盒啊! XD




 


二嫂還送了溫暖的圍巾~ 很淺的綠色帶著金蔥,是有質感的顏色呢! 謝謝二嫂喔~





 


 


好友Grace送的Starbucks保溫杯。


我笑說,"重逢"的這一年來,我實在吃妳拿妳太多啦~ 感謝啦~ :P




 


 


好同事們準備的法芙嵐生日蛋糕~


蛋糕以外,這張生日卡片讓我笑翻了啊~ 也帶著深深的感動啦~ 謝謝妳(你)們喔~ ^.-


 


 


三姐送的Lancome隔離霜~ 現在我們倆都是Lancome的愛好者囉~ ^.^


 


 


帥氣的外甥送的闇黑工場生巧克力~ 好吃耶!!


 


 


壓軸登場的是相識超過27年的好姊妹Erin寄來的手作羊毛氈鑰匙圈~


是隻象徵幸福的"青鳥"呢! ^^ 


整張卡片都是Erin作的~ 真是有心又 "好有才華" 啊~ 呵呵~


Erin的女兒奕妡也做了另一面喔~ 果然有遺傳到媽媽的好手藝啦~


是份好感心的禮物呢~ :)




 


 


延伸閱讀


2010‧生日禮物--SONY NEX相機


2009‧生日禮物--鑽石


2008‧生日禮物--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


2007‧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