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30)打開我的部落格,發現畫面上方多了這些文字:


 


『  重要公告: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為了重新聚焦在優化核心產品和加速開發創新服務,經過審慎評估,我們將在2013年12月26日終止Yahoo!奇摩部落格服務。自2013年9月2日起,我們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載、輕鬆搬家與新網址宣傳服務。建議您儘早進行資料備份等相關作業,以避免於期限截止前來不及申請資料備份、下載備份資料或完成輕鬆搬家。 』


 


重複看了幾次才發現自己真的沒看錯,奇摩部落格要關了! 天啊!!!


 


從2007年1月1號開始在這邊寫文,如同我的標題所言,記錄生活、記錄美食、也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過程中也曾經想過要搬家到無名或痞客幫,因為前兩者部落格功能強大,


但一方面是懶得動、一方面是擔心親朋好友找不到我,所以就還是一直待在奇摩,


沒想到,現在是奇摩要拋棄我了! XDDD


 


還好我天性正面樂觀,有人幫我做決定換個環境也不錯,何況奇摩的文章分類只有20項(我已經滿了),正困擾我呢!


那就準備到痞客邦展開我的部落格新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