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張大合照吧~ ^^


 


去年因故姪子們沒到新竹放暑假,今年則還是敲了時間上來了~ ^_^


這次上來的時間是5天,行前我就做好excel檔案將5天的行程規劃好先寄給他們,行程之豐富充實讓我覺得我快轉行成旅遊業了~ XD


來記錄一下我們都玩耍、吃喝了些什麼~


 


Day 1 (8/16)


下班後到火車站接媽跟姪兒們,然後直奔大潤發吃「定食八」日式定食,吃完就到大潤發裡頭採購零食跟飲料~



 


David每天晚上都打蔬果汁給大家喝~ 媽喝的超開心~


 


Day 2 (8/17)


中午吃的是媽跟小孩都很喜歡的豪俐簡餐店,CP值高~



 


接著就衝台北五分埔。


正值夏季特賣,衣服都好便宜,100元、150元的,還有兩件150元的呢! Betty收穫不少~~~


 


晚餐吃竹北貴族世家牛排。吃到飽的酥皮濃湯&沙拉吧,讓小孩跟媽都吃得很開心~


 


回到家後是新衣展示時間~~ 呵呵~~


(我跟Betty的合照那兩件正韓貨上衣合購才300元,等於一件才150元,怎麼能不買啊!!!)





Day 3 (8/18)


這天David排休一起出遊,我安排了「南僑桃園觀光工廠」一日遊~


抵達後先DIY點水樓小籠包,這可是連續兩年打敗鼎泰豐的冠軍人氣小籠包呢!!


 


瞧下圖就是媽媽、David、Betty、Ken DIY小籠包時的裝扮,還要戴上廚師帽、圍上圍裙、戴上口罩,可不馬虎的呢!


做完還有證書可領,很正式!


接著就等待自己DIY的小籠包出爐,現場享用~ 好好味呢~~~


 


接著下午DIY卡比索蜜糖吐司,我也才知道原來卡比索冰淇淋也是南僑代理的,南僑可不僅有生產水晶肥皂呢!


Betty很有美術天分,蜜糖吐司做得很漂亮,跟男生組(David+Ken)PK,當然大勝! 哈!!!


 


這天晚餐吃的是夏天有6折優惠的太和殿麻辣火鍋,好吃!! (好飽的一天! XD)




 


Day 4 (8/19)


中午吃樹太老日式定食~


 


接著去新竹世博館看恐龍總動員展覽。


展覽內容略少,我們晃了一圈花了1小時不到就離開了,可能也是小孩都大了,對這些假的東西沒興趣了吧! XD


 


接著到巨城小逛大創& Uniqlo,大創對於Betty這樣的小女生來說很好逛好買啊~


 


晚上本來想帶他們外食,結果一句「到大姑姑家一定要煮火鍋來吃啊」,讓我跟媽心甘情願出門採購火鍋料~ XD


 


 


Day 5 (8/20)


行程來到最後一天~


中午到巨城吃COCO壹番屋(日式蛋包飯),還滿好吃的呢!


 


下午看電影--神偷奶爸2。


好好笑喔~ 大家好幾度大笑出聲,好抒壓的電影~ XDDD



 


接著媽媽跟姪兒搭18:33的高鐵回台南~


 


 


今年我也玩得很開心呢!


期待明年暑假再上來玩喔!! ^.^


 


 


 


 


 延伸閱讀:


2011‧到大姑姑家放暑假


2010‧到大姑姑家放暑假


2009‧到大姑姑家放暑假



(回顧過去幾年的照片,兩個小孩真的大很多耶! 還好大姑姑我沒被追老了! (自我感覺良好中~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