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休假結束前的台中小旅行,除了吃了茹絲葵大餐之外(食記點我),


隔天也幸運的吃到已經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希臘秘密旅行」餐廳,真是為春節休假畫下完美的句號啊~~ ^^


 



會知道「希臘秘密旅行」這家餐廳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餐廳老闆Fish(趙于萱)所畫的旅遊繪本,


包括她出的「魚的義大利旅行」、「魚的巴黎旅行」、「魚的德西旅行」,「魚的希臘旅行」,「魚的捷克旅行」,


以及去年才出的「魚的台中旅行」,每一本我都有。


也因此,當知道Fish竟然將旅遊的所見所聞化為具體的景象而開了「希臘秘密旅行」餐廳時,就一直很想來朝聖。


不過,竟然是在開店多年後才首次到訪,我的行動力還是很不夠啊! XD



 


在餐廳入座後看了menu才發現,原來「希臘秘密旅行」餐廳是在2005年夏天開幕的,


雖然當時生意很好(我有兩三次要訂位都是客滿,聽說那時候要1個月前訂位才有座位),


但卻因不知名的原因而在隔年就停止營業,


之後才在2007年開了「德國秘密旅行」餐廳,然後又在2011年重新開幕了「希臘秘密旅行」餐廳。


原來還有這段過程呢!


當天到訪時是週日的下午3點多,用餐的離峰時段還是有5成左右的客人,想必現在生意是穩定了才對。


 



一進門就有非常熱情的服務生裝扮成希臘神話人物前來招呼,很有活力、很熱情,讓我們一進門就有好心情!


帶位的服務生也很嗨,而且還非常...詳細的一頁一頁介紹menu,讓我不禁聽到第3頁就想請她停止讓我們自己看,以免等太久、肚子太餓。XD


 



整間餐廳都是由Fish跟夥伴在牆上親自手繪裝飾,連餐紙、濕紙巾、menu也都是手繪而成,好有特色!


Fish很用心的是,在menu中除了餐點介紹,還畫了好幾幅希臘人的生活樣貌,以及希臘餐飲特色,


餐點售價也用歐元跟台幣分別標價,很有fu~~









 



 


跟David點好餐點,等候的空檔趕忙起身拍照,只能說這家餐廳真的好好拍,我們一直拍個不停。:P









 


上菜了~


我點的是米克諾斯‧扇貝鮮魷蛤蠣麵 (單點NTD265元)。


David點的是漁夫海鮮盅(單點NTD359元)。


(加100元可升級風味套餐,有麵包、湯品、沙拉、飲料。


如果加179元就變成精緻套餐,差別在於多了前菜跟甜點這兩項。)










↓ 海鮮的量放的不少,麵條硬度ok,味道也不錯!






↑↓ 海鮮盅是用白酒跟蒜炒香海鮮後,再加上奶油醬汁煮滾後上桌,特別的是搭配的是香軟麥麩餅皮一起吃。


 


餐後飲料我點的是希臘牛奶咖啡。好~好~喝~~~


杯底先放了像是咖啡膏的液體,然後一旁的金屬小壺裡是熱牛奶,服務生會幫忙將牛奶一沖而下,


喝起來有點像是巧克力咖啡的味道,我滿喜歡的。


 



 


餐後上洗手間才發現,連洗手間裡也處處可見Fish的手工彩繪,不管是牆上、擦手巾木盒、面紙盒...,都可見美麗的彩繪圖案~


如此用心的經營者,怎麼能不給予鼓勵捧場呢?!~~ ^_^




 


 


 


希臘秘密旅行餐廳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405號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555號)


(04)2326-3923


11:30~22:00(平日);11:00~22:00(假日)‧全日供餐至21:00


http://www.tkit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