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明湖路煙波飯店旁的「JR咖啡食尚館」已經在我的To be eat list很久了,


這天跟前同事聚餐,地點由我建議,那就來這邊嘗鮮囉~


 


「JR咖啡食尚館」店裡空間頗大,不僅挑高,而且還有三面透光,是我喜歡的寬敞明亮風格。



 


頭頂上的燈罩好可愛!


 


餐點的選擇不少,像義大利麵、焗烤、炒飯類的定價是260~320元不等,


而且還已經是包含了湯品、餐包、沙拉、主餐跟飲料的套餐組合,價位比我預期的還低一點呢!



湯品~ 份量不少,還OK!


 


餐包是大蒜口味,外酥內軟。


 


燻鮭魚沙拉擺盤挺用心~



 


我點的 炭烤牛小排香蒜蘑菇義大利麵(320元)。


牛小排分量不少,有3大塊,香蒜調味的義大利麵也好吃喔!


 


另外的同事點了


香蒜白酒海蛤蠣細扁麵(青醬) (280元)。


 


賣相很優的 泰式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300元)。


 


下次來我想點的 紅咖哩奶油雞柳寬麵 (300元)。


 


附餐飲料是4選1,有咖啡、紅茶、綠茶、果汁的選項。水準也還ok。


 


是下次還會想再來的店喔! ^^




 



 


JR咖啡食尚館


新竹市明湖路775巷28號


(03)529-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