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大遠百後方的夏諾瓦,在一開幕就吸引我的目光了!


橘黃色系的招牌、暖色的裝潢,好溫馨的感覺~


不過,用餐時間一位難求,所以兩次用餐我都是在假日下午快4點的離峰時間到訪,逆向操作果然達陣! 哈!~


 


進門右手邊靠窗的沙發看起來很好"窩"~  不過我都是被帶往左手邊走。XD



  


不過左手邊這一區也有好"風景"~ 我的座位往前看就是這一幅溫馨的家庭廚房景象~ 看起來好舒服~~~





 




 


夏諾瓦的餐點"單點"價位在170~260元不等,加69/109元可以升等為超值午間套餐/超值套餐。


(69元的超值午間套餐是週一到週五的午餐時段才適用)





 


一上桌會送上檸檬水。酸酸涼涼,很消暑~


 


南瓜濃湯很香醇,表現頗優~



  


第二次去點的蛤蠣番茄蔬菜湯則普普耶,也不夠熱 ><



  


熱熱的帕尼尼餅(Panini)佐優格醬,鬆軟好吃!



 


第一次點的香煎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單點價260元)。


麵條硬度佳、牛肉份量不少,番茄調味也優,我挺滿意的呢! (盤子好可愛,也有加分! ^^)


 


第二次是點茄汁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價260元)。


海鮮料也很澎湃,蝦子、淡菜、花枝、蛤蠣,一樣不少 !


 


可惜的是附餐水準不佳,雖然有30項飲料跟5項甜點可選擇,但我兩次都踩了雷! ><


一次是抹茶拿鐵+焦糖布丁、一次是焦糖咖啡+提拉米蘇,都有過甜的問題(點餐時已經特別order飲料半糖),


甜點也不美味,希望可以再改進啊~





 


結帳時須加一成,所以大約在400元上下。


雖然兩次附餐的經驗都不美好,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再給夏諾瓦機會的(笑),希望下次可以點到滿意的囉~ :)


  















 


  


延伸閱讀:(大遠百附近還有這些好吃的~)


古早味路線‧「福樂麵店(遠百店)」 


夏天吃補‧「來坐麻油雞」


米其林一星的美味‧「鼎泰豐(新竹大遠百店)」


大遠百吃美食‧「朱記餡餅粥店」


 


 


 



夏諾瓦義大利麵 Shannover Pasta



新竹市勝利路175號 (遠百店)



(03)523-6878


 



 

arrow
arrow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