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通常我都起的晚,有時候在家東摸西摸,出門已經是2點多,


如果當天晚上有約了聚餐,那麼我就會簡單吃個輕食,以免太飽到晚上吃不下。


某個假日就是到這家位於光華國中正對面的「夏一跳早餐店」買漢堡吃。


 


「夏一跳」最先吸引我的其實是門口的這款古早飲料冷藏櫃。


如下的飲料櫃裡頭每一格都是不同的飲料,老闆娘拉開格門用小舀子舀出飲料裝杯,


現在已經很少見這樣的飲料櫃了呢! 有懷舊的味道~



 


這天我點的是雞排堡(35元)。


其他品項從10元到35元不等,是很有佛心的價格~


 


飲料也很便宜啊~ 小杯才10元呢!!



 


店內簡單卻挺乾淨的料理台。




 


老闆娘動作很俐落,漢堡包烤熱之後攤開,一邊放上荷包蛋、一邊塗上美乃滋放上幾片小黃瓜,


雞排炸好後起鍋放到荷包蛋上再擠上番茄醬,大功告成!


 


店裡沒有冷氣,所以上車解決! :P


挺大的一個漢堡,而雞排面積還超出了漢堡呢! 難怪生意好~


不過咬了前兩口有點小疑惑,似乎沒有部落客形容的好吃??!!


 


再吃下去就恍然大悟~


原來一開始咬到的是雞排的邊邊,肉比較薄,


但吃到中間就會咬到厚厚的雞排肉,還挺軟嫩的,


再加上荷包蛋、番茄醬、跟醃過的小黃瓜的搭配,的確是挺好吃的!


 


更重要的是,挺大的一個漢堡才定價35元,搭配我很愛的大杯紅茶咖啡牛奶(20元),55元就很有飽足感呢!


想必是很多光華國中學生的心頭好吧~


 


聽說豬排堡也很好吃,下次再來試試~





 


 


 


夏一跳


新竹市光華北街10號 光華國中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