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忠孝路大潤發對面的這家鼎紅麻辣鍋才開了不到半年吧!


某天天氣又濕又冷,David原提議要吃班多尼翁(之前食記點我),但我卻對隔壁的這家新開的麻辣鍋比較感興趣,


寵我的David當然馬上改口也投鼎紅一票囉! 哈哈~~


 


店裡的裝潢風格是走低調、燈光昏暗那種,部份的桌子之間有屏風隔開,比較不受干擾,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鼎紅是單點吃到飽的計費方式,平日晚上跟假日全天都是499加一成,平日中午好像是399還是459,


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


湯頭的話,有麻辣鍋/日式高湯鍋/酸菜鍋可以三選二,我們點了前兩種。


上桌時,還會先送上一盤綜合蔬菜,不夠的部份再自行勾選菜單。同時也會送上一壺紅茶。



 


菜單種類乍看不多,但其實各種種類應有盡有了!


先勾選了一輪,服務生準備的空檔,我們起身準備火鍋沾醬。


 



鼎紅的麻辣湯頭跟太和殿吃來有點相似,豆腐、鴨血都燉煮的極為入味。



至於日式高湯鍋,就是一般普通滋味,不過用來中和紅鍋的麻辣還是有必要的~


 


餐點的品質倒是超乎我們預期,肉片普遍品質都不錯,油花分布的很平均,輕輕涮一下,入口很軟嫩香甜啊~


 


海鮮的部分更是要給它拍拍手!


每一樣都很新鮮,蛤仔上桌時還是活的呢! 蝦子也好有彈性! 給個"讚"啦~~


 


大腸頭跟老四川一樣都是沒有先滷過的;花枝漿則吃得到花枝切塊喔!



主餐之外,店裡也有吃到飽的汽水、果汁,


以及咖啡(右)跟啤酒(左)。(啤酒喝到飽這項還滿少見的。)


 


另外一個重點當然就是冰淇淋囉! 竟然有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兩種呢,而且最重要的是"不過硬"!


這點真的很重要,可以看得出店家有良心與否,哈!






 


對我來說,整體評價還算不錯,因著地利之便,我想我們應該還會再次光顧。


 


鼎紅麻辣鴛鴦鍋


新竹市忠孝路279-7號


(03)572-2797


 



延伸閱讀--麻辣鍋大集合!!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鼎王麻辣鴛鴦鍋


太和殿麻辣鴛鴦鍋


鍋之舞麻辣鴛鴦鍋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arrow
arrow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