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書店訂了書


昨天晚上算了算時間便到家附近的7-11取書


進了7-11向櫃檯店員表明要取書


店員很有禮貌的問我訂書人的姓名


之後便開始找書


我為了方便他在眾多商品中找到我訂的書


還用了很優雅、友善的語氣提醒他 "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的~"


結果只見店員轉身過來很客氣的跟我說 "小姐, 我們這邊只有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書喔~"


.....頓時真是感覺烏鴉飛過啊.....


連忙仍舊優雅的笑容滿面的回答 "喔, 對喔, 我應該到萊爾富取書的..."



記錯了啦...


好尷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