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吃過了「OUTBACK澳美客牛排」之後


還沒發文我就先寫在MSN名稱裡


沒想到引來熱烈迴響


好幾個朋友都發訊息來問吃的如何


還猛虧我是"好野人"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OUTBACK澳美客牛排」是粉高檔的呢~


 


這天是跟Vicky、Benson夫婦一起聚餐


我們4 個人各點了一份牛排主餐


然後每個人都加上$50元附湯、加上$70元附沙拉


4個人一副要給他吃很飽喔 XD


 


↓我點的主廚沙拉


   搭配的是酸酸甜甜的橙醬


   清爽開胃  而且份量也滿多的



 


↓Vicky點的凱薩沙拉


 


↓不知名濃湯


    但湯濃料多很實在


    只是稍稍偏鹹了


 


↓一定要提出來讚揚一番的蜂蜜黑麥麵包



   之前在網路上看人介紹 對這麵包稱讚到不行


   這天吃來果然是...很讚啊!!!


   麵包帶有濃濃的麥香味跟蜂蜜味


   外酥內軟又溫熱


   塗上厚厚一層的奶油


   真是歐依西~


   而且這麵包是可以續的喔


   不過服務生不會主動提


   還好我做過功課才來


   當然要續一下囉~


   所以我們4人總共吃了2條~


(↓塗的這麼厚是學Vicky的! 哈哈!!~~)


 


↓除了牛排外


   David還說想要嚐嚐卡拉花枝圈(220元/份)


   不過實物沒圖片看來吸引人ㄋㄟ


   炸的有點過頭了   所以略硬   不是我的菜啦...


 


↓飲料也是要另外點的


   我跟David點的綜合果汁(160元?/杯)以及可口可樂(80元/杯, 可樂可無限續杯)


 


接下來就上主菜囉~~


 


↓我點的「澳美客獨家燒烤牛排8盎司」 (690元/份)


   是用頂級肋眼牛排慢火悶烤6-7小時鎖住原汁原味而成


   可以選擇 明火炭烤/鐵板香煎/原味切片 三種燒烤方式其中一種


   我選擇的是 明火炭烤


   所以牛排上有烤肉鐵網的痕跡呢


   這裡牛排果然品質很不錯   很甜很嫩   而且味美多汁


    


   我選擇的配菜則是香烤馬鈴薯      


   上頭還加上奶油跟培根


   奶香+馬鈴薯香 很迷人


   不過熱量應該也很驚人... ^^"



 



 


 


↓David點的是「澳美客經典肋眼牛排10盎司」 (750元/份)


   他點的附餐則是風味飯跟薯條


   真是農家子弟啊    吃牛排配飯呢!~


   牛肉水準跟我的那一份一樣   肥瘦兼具   香甜可口喔~~


  


 


吃過飯後環顧四週


佈置的還滿有美式風格呢


也頗為寬敞






 


4個人總共吃了4,400元


是啊~ 還真是"大"餐呢~


但跟好友一起享用   歡樂加倍   美味加倍喔~




 



後記


不過後來回到家後飽到睡覺前ㄋㄟ... ^^"


份量的確有點過多啦


下次或許可以點牛排+義大利麵兩人一起share


份量剛好   價位也比較親切啦~


提供給要去的朋友參考囉~ ^^


 


 


竹北 「OUTBACK澳美客牛排」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10號


03-658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