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鼎王麻辣鍋之後


好友說起他們有COSTCO會員卡


哇! 那不就是Daphne心心念念想去朝聖的大型量販店嗎!!


據說COSTCO裡頭什麼都大


空間大 東西包裝大  推車大  連試吃給的份量都大... 


連忙提議大家同遊COSTCO散步助消化


感謝好友們都很配合的同意~


 


COSTCO這家量販店真是另類行銷


辦會員卡要錢  又只限本人使用 


本人使用時只能多帶兩名非會員同行


也不能會員帶人進場就罷了  結帳時也限會員本人才能結帳


規定一大堆又很嚴格...


但說也奇怪


會員人數不但節節上升


在台灣也已經有5家店


而且還持續規劃擴店中 (新竹店快開吧~)


 


這天一逛才發現


COSTCO還真有它的厲害之處


因著大量進口而有的價格優勢、


別處買不到的食品、水果...、


物美價廉的美國牛肉 (朋友說COSTCO的牛排超優~)


連熟食區也是大排長龍 (網路上佳評如潮啊~)


我東瞧瞧西看看的


也跟朋友發揮實力  買了一車子  準備到Robin家大快朵頤一番~


 


來到COSTCO當然不能錯過網友紛紛推薦的


巧克力布朗尼 (NTD229.-/盒)


它是做成半圓形的小巧巧克力蛋糕


包裹著香軟的巧克力醬


雖然整顆黑烏烏的  熱量也不低 


但卻意外的不會過於甜膩呢


香味十足  蛋糕體也是QQ軟軟的







配上Silvia精心烹煮的無糖咖啡 


真是絕妙搭配~~ (Silvia, 謝謝招待喔!~)


 


另外還有


美國無籽紅葡萄 (NTD339.-/1.82KG)



其實這原本不在我們採購清單之中


但因為試吃後大家同聲稱好


所以就上了我們的購物車囉


一大盒有1.82公斤


這樣講可能很難想像有多少


大約是下圖的圓盤可裝6盤吧


而且這葡萄超甜又無籽


吃來好吃又方便


適合我這樣懶的洗水果削水果皮的人~




 


 


吃飽喝足之後  便是運動時間


說來也神奇


國中幫6個人中


4個男生竟然都買了Wii呢


真是讓我對於Wii的誘人威力感到驚訝不已


因此


J.H.跟Robin都要我試試


我們玩了Wii Sports


不接觸不知道


玩了才知道這玩意還真有趣


不但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造型人偶


而且遊戲設計逼真、易懂


難怪賣到缺貨啊


 


下圖是我跟Robin的人偶


(我下次要把我的臉"做"小一點啦...><......)



 


我大概有高爾夫球的天份


才打第2洞就平了標準桿5桿ㄋㄟ~~


(第一洞是J.H.示範時隨便玩的~ 他真正的實力可強的呢~)



 


拳擊也是J.H.幫我玩的


將對手一拳擊倒在地~ 強啊~~



 


據說Wii現在降價到7,500.-


我也動心了......


 


 


後記


感謝那天Robin、Silvia夫婦的熱情招待


以及J.H.熱心又清楚的Wii教學


好友相聚真的很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