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中午迎著暖暖的陽光


開著我的小銀四處覓食


原本想吃「一清二楚」那美味的咖哩魚片飯


沒想到這天沒營業呢


(我發現這家店很隨性啊...常常沒營業ㄋㄟ...)


繞啊繞的


想起新開幕的「義麵房」


車頭一轉便往經國路上去


 


假日的經國路旁停車位還算好停車


「義麵房」就位在經國路跟光華街交叉路口



 


遠遠的就看到店門口綠、紅、白色相間的半圓形遮陽棚


義大利美食的形象很醒目喔


 


走進店裡


生意非常好


近下午1點的時間竟然只剩2張桌子


還好「義麵房」兩面都是大片玻璃窗


我最愛這樣明亮的用餐環境了~


尤其是往經國路方向看過去


就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觀公園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另外一面牆則是義大利威尼斯街景


看著看著回憶起2002年跟David出遊義大利的美好回憶~


 


環境的分數頗高


不多久就上菜了


倒是感覺平平啊


 


我點的是「香蒜燻雞義大利麵」


單點一份麵130元


加70元有A餐 -- 濃湯、麵包、飲料


加130元則有B餐 -- 濃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這樣的點餐方式很彈性


可以依照個人食量大小做選擇


 


我這天點的是A餐--












 


雖然濃湯稍淡  燻雞肉片超小


不過綠景及舒適的用餐環境加分不少


我想我還是會再給它一次機會的~


 


 


「義麵房」新竹店


新竹市光華街16號 (經國路與光華街交叉路口)


(03)533-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