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光復路的這一家「1008食尚閱讀咖啡館」幾乎是我跟David每年進行『回顧與展望』的地點


食物表現不差之外


沙發好坐也是得分關鍵 (畢竟『回顧與展望』大約都要花上1、2個小時左右長坐聊天~)


當然那一大面牆的玻璃窗跟雜誌的多樣化也是很吸引我的理由囉~ (我超愛明亮的用餐環境啊~)


 


以下就是我們上個月底進行『回顧與展望』時點的餐點~


 


我點的是


野菇牛小排義大利麵 NTD260/客


這樣價位的牛小排的等級算是可以接受的了


醬汁是較為濃郁的口味  很夠味


不過很妙的是裡頭有加了些許花椒粒


咬到花椒粒的瞬間口感很奇特~ 哈~



 


義大利麵附的濃湯~


一般水準啦~



 


 


David愛吃火鍋


他說冷冷的天氣吃熱呼呼的火鍋最過癮


梅花豬肉鍋 NTD300/客


料還滿多  滿滿一鍋以外  還有個菜盤


一大碗白飯之外還有一撮冬粉


David這樣"高壯"的男生也吃得飽喔~




 



餐後甜點就是很普通的方形小塊蛋糕


我點的附餐飲料是太妃糖熱奶茶 



 


顧名思義


當然是較具甜度的的熱奶茶


 


最愛它們家的熱奶茶的地方是


空杯子裡頭會先放入鮮奶油  再撒些杏仁碎粒


當將熱奶茶注入茶杯中時 奶油會浮到茶表面上來


喝的時候還會一併吃到甜甜的鮮奶油


真的整個滿足了味蕾跟心啊~~



 


 


1008食尚閱讀咖啡館


新竹市光復路2段285號 <-- 已歇業



Tel:(03)516-3198


新竹市金山街159號 (園區三期) <-- 尚有營業~


Tel:(03)567-9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