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上週二開始狂長痘痘


從右臉頰開始  一兩天之內密集的長了7顆痘痘


都是紅紅腫腫有小白頭的那一種


真是讓人看了又煩又氣.. ><


 


上週五因為莫拉克颱風而意外獲得的三天連假


成了我在家"靜養"的最好時機


每天都睡的飽飽的  只擦一點點保濕乳液  完全不上妝


想說讓肌膚好好休息


但情況並沒有好轉


臉頰痘痘才稍稍消腫(但還是紅紅的)  額頭竟然"接棒"繼續冒出一顆顆的痘痘


天啊... 真的要把人逼瘋了......


 


以往每個月的好朋友要來前  肌膚都會小鬧情緒


但是通常都只會冒一兩顆


這次一下子狂冒10來顆痘痘還是第一遭...


想必是跟累積已久的工作壓力脫不了關係... 唉......


 


David看我因為冒痘痘不開心


趁著昨天休假日去買了幾斤的蜆來清蒸出蜆精給我喝


說蜆精有排毒的功效


看他先將蜆清淨、靜置吐沙之後加入薑片用電鍋蒸(不加一滴水)


約莫半個小時   蜆都蒸熟打開了 


純度百分百的蜆精就完成了


 










 


蒸出了一大碗公的蜆精


David要我趁熱喝下兩飯碗的量


自己蒸煮出來的蜆精喝來比市售的順口   也沒那麼鹹


不過兩碗的量喝到後來還是感覺有點膩


但看在David用愛心蒸煮的份上


當然還是要努力的喝完它囉


 


今天早上起床


David驚呼我的痘痘好了很多、紅腫都消了


哈!最好是這麼有效啦!


不過  有這樣用心的老公  才是最好的靈藥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