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幫外甥女小妞兒記錄她的成長記事了~


上個月底,媽媽、妹妹帶著她上新竹玩,2歲8個月的她已經可以跟我對答如流,讓我真是驚訝小孩兒的成長速度。


也就是因為小孩兒的成長稍縱即逝,還是趕緊幫她記錄一下吧~


 


* 長的可愛又討人喜歡


幾乎見到她的人都稱讚她可愛,尤其是妹妹超會幫小孩打扮,帶小妞出去都走路有風啦~ (顯示為很驕傲的阿姨~ 哈!!)



 


* 愛漂亮


每個小女生都是這樣吧?!  喜歡拿我的化妝包去,然後把每樣東西都拿出來,每條口紅唇蜜都要轉開,還會偷擦!


但技術不好,畫到下巴了啦~XD





* 愛玩扮家家酒


我的化妝包有放棉花棒,她就會拿出來煞有其事的說要幫我"擦藥" (可我根本沒傷口 XD)


 


* 喜歡戴 "大人的" 太陽眼鏡


在車上時超愛拿她媽媽的太陽眼鏡戴



可是帶她去百貨公司看到小孩太陽眼鏡說要買給她時,她又搖頭不要!  所以已經有大人的審美觀了嗎?


 


* 看到會走動的大型布偶會想去跟它拍照,但個性謹慎的她表情小緊張! 噗噗~


不會動的就沒問題啦~ XDDD


 


* 買了玩具保齡球組給她,結果她玩的呵呵笑,倒是苦了我們這些大人,要幫她撿球瓶、排球瓶的! XD




 


* 愛穿夾腳鞋


小小年紀的她已經有7、8雙鞋子,她最喜歡的是粉紅色的夾腳鞋,是因為比較時尚的關係嗎??



 


* 會拿牙線用


因為妹妹、妹夫習慣用牙線棒,小妞也會在飯後要一根牙線棒自己清牙縫,有沒有清乾淨我是不知道,


不過看她拿牙線棒的手勢跟左手的遮掩,果然是淑女風範喔~ ^^ 


(等小妞"玩"完,妹妹還是會再幫小妞仔細的清一下牙縫的~)



 


* 有愛阿姨


雖然跟我一個月才見面一次,不過感情還算OK~


問她有沒有愛阿姨,她都會甜甜的說「有~」。可愛又嘴巴甜的小女生真的很得人疼啊~~



* 表情豐富搞怪


有時候覺得小妞是"怪怪美少女"這一類的 XD


瞧以下的自拍5連拍,大人我是一號表情到底,這小妞又擠眉又弄眼的,也太搶戲了吧!!! (阿姨大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