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民權路跟經國路口的陽光露露義式料理已經開幕1年多了吧,我卻還沒有去吃過,


原因是身邊兩位好友去吃過的評價都不是很優,也就讓我有些卻步。


 


但每次假日經過店裡,無論是用餐時間或下午茶時段,店裡都是呈現客滿的情況,


讓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在過年前的星期天下午上門一探究竟囉~




那天染完頭髮大約是下午4點,避開用餐熱門時段,不但有店裡的停車位可停,也有靠窗座位呢!


不過店裡生意也還是不錯,大約有7成滿的客人。


 


店裡全天都有供餐,從早到下午只吃了個小麵包的我乾脆點了份義大利麵,這樣晚餐就一併解決啦~


點餐方式是可以單點義大利麵,或是加100元有A套餐(包含湯、麵包、飲料),


或是加150元有B套餐(包含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我點的是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240元+A套餐100元=340元,不須加收服務費。




湯品表現中規中矩,我喜歡它的燙口溫度跟濃濃的洋菇味~


至於麵包,是中間挖了個洞填入鮮奶油,還滿香甜好吃的~




義大利麵賣相頗佳,裡頭剛好有我最愛的魚片,整個大加分! 另外的淡菜、蛤蠣、花枝,也都滿新鮮的~


份量對我來說也很足夠,想起好友說她之前來吃完之後還得走去吃盤羊肉炒麵"補"一下,


不知是否是後來店家有調整份量了呢?!



 



熱紅茶茶包選用的是知名的帝瑪Dilmah品牌,剛好是我家裡有的,口感很溫潤~
 


 


總的來說,陽光露露店裡佈置溫馨,慵懶的Bossanova音樂讓人放鬆心情,


餐點的表現也很不錯,看來之前是誤會它了 :P


只能說或許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來用餐會有不同的感受,


對我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是挺滿意的,也推薦給大家囉~


 


 


陽光露露義式料理


新竹市民權路269號


(03)533-8820


www.sunnylul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