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Avon有了小妞,每次我回娘家的重點之一就是看看小妞又長大了多少~



 


7個月的她已經很會認人,所以每次看到我總是先露出一臉茫然陌生的表情,


雖然她並不會排斥給我抱,不過總要相處一、兩個小時才會對我露出笑臉。


也算是很矜持(?!)的女生吧 XD


 


小妞兒自己坐已經可以坐的頗穩。


長頸鹿蘇菲是她的好朋友~


 


小孩子常常都有瞬間逗趣的表情出現。


就像這兩張。哈!




 


不過她眼睛圓圓、嘴巴小小,真的很可愛耶! ^^



 


跟阿姨合照一張~


 


隔天穿櫻桃小洋裝出門,裝淑女~


跟Betty姐姐、Ken哥哥合照~


 


胖胖腳穿上阿姨送的be*u學步鞋~


要走穩穩喔~~ ^.^




 


 


同場加映我跟Betty、Ken合拍的大頭貼~ (好多年沒拍了啊~)


這台機器超強! 美肌效果讓我看起來皮膚超好,而且好像也有修容效果般的變瘦了~ 哈哈!!!


 


總結:回台南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