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日)


入手iPhone 4!



但因為是David幫我去台哥大拿的(非本人),所以可上網sim卡還沒拿到,只能先摸摸外殼過乾癮 XD。


 


1/10(一)


今天上班馬上將MSN名稱改成「iPhone 4入手!」,引來好幾個朋友都來小聊一下 ^^


謝謝J.H.、Tony、Kerry等iPhone老手熱情的教學喔~ :)


下班後到台哥大簽名領sim卡,並且請漂亮又好懂手機(^^)的門市小姐幫忙將舊手機的通訊錄copy到iPhone裡。


拿著iPhone小心翼翼的放進包包裡,心裡超興奮開心的!:P


回到家馬上拿來上網,看到手機裡我的blog畫面時,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沒辦法,因為我幾乎是3C白痴啊 ^^")



 


1/12(三)


下班後去金牛頓貼了螢幕保護貼,Kerry推薦的POWER SUPPORT廠牌,參考網路上跟店員的推薦所以


貼了霧面的(較不容易沾指紋),一組780元,包含正面保護膜2片+背面保護膜1片。



 



回家後繼續玩上網,還用手機發了個噗,自我感覺非常的良好~ 哈!!


 


1/13(四)


沒想到霧面保護膜被3個朋友打槍,說iPhone 4的畫面超清晰漂亮,應該要貼亮面的保護膜,貼霧面的


就可惜了這塊螢幕了 ><


我一度想說只要再一個人跟我這樣說,當天我就要去換成亮面的(耳根子也太軟了..),結果得到的意見


竟然是‧不‧要‧貼 ??!!


J.H.認為iPhone的這塊玻璃其特性是.......(以上略,因為我有聽但沒懂XD),所以是不需要貼的,不用


擔心刮傷的問題。這下選項更多了,我更不知該如何決定..


 


1/15(六)


今天到台中法雅客,逛到蘋果專區,買了moshi ipouch保護袋(590元),


可以放iPhone之外,前方也有個可以放耳機的夾層,也有附一條帶子,可以將ipouch掛在脖子上。


我的iPhone有家囉~ ^^




 


另外為了研究iPhone還買了本書來看,真的是老人的做法吧.. :p


希望兩三個月後的我就可以跟iPhone培養好感情,可以靈活使用iPhone囉!~


 


晚上回到家後收到意外的禮物來自貼心的姪子姪女~ TUNEPRISM的iPhone4菱格紋保護套~


好可愛的桃紅色,整個青春無敵啊~ 謝謝你們喔,我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