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正式開始的第一篇就分享戰利品會不會太膚淺了一些?! XD

 

只能說是應觀眾要求,只好先寫這篇囉~ :P

 

 

(↑ 照片中的收穫就是拉法葉百貨一個早上的戰利品! 戰鬥力很強吧!! XD)

 

 

 

話說旅程的第5天早上是拉法葉百貨購物時間,遊覽車一到百貨公司、聽完領隊說明退稅流程後,

 

我跟David趕緊帶著厚厚一疊在台灣列印好的購物清單小跑步直奔LV! :P

 

沒想到已經有一團中國旅遊團比我們先到在排隊了,所以我們等了30分鐘左右才能進入專櫃中。

 

(而且還是因為我們前面的3、4組顧客都要等候華人服務員,而我跟David可以接受非華人服務員的服務,

 

所以才能提前進入呢,所以事先先列印好要看要買的包包款式是有必要的,就算不是華人服務員,

 

用圖片就很好溝通!)

 

 

 

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黑人女生,態度很親切,也很有耐性一直拿包包給我們看,

 

甚至David喜歡的包包款式,原本只試背了想買的MM尺寸,但她卻主動熱心的說兩種尺寸都背背看啊,

 

然後就去幫我們拿,一點都不嫌麻煩。推!

 

 

 

最後我們在LV買單了一大袋。如下~~

 

 

分別是--

 

David的 MICK MM 黑色棋盤紋大包 (型號:N41106)

 

 

法國售價EUR815.- ,退稅現金10.8%後,約NTD29,806.- (匯率以@41計)。

 

台灣售價是NTD42,400.- ,所以在法國買,大約7折,省1萬2千多,

 

大家說說,怎麼能夠不買啊!! 買到賺到啊!! 

 

 

 

****************************************************************************************

 

第二個大包是我自己的PALERMO PM Monogram (型號:M40145)

 

 

其實出發前一直在掙扎是不是要買南瓜包,但是背了幾次愈覺得有點太大,

 

而且沒拉鏈的肩背包設計好像跟我已經有的Neverfull有點兒類似,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南瓜包。

 

而選擇了這個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斜背的PALERMO包!

 

感覺很適合休閒出遊時使用,而且我的如意算盤是它的底部夠寬,可以放我的NEX-3相機,

 

這樣就不用再另外提個相機包了! ^^

 

 

 

這個包在法國售價也是EUR815.- ,退稅現金10.8%後,也是約NTD29,806.- (匯率以@41計)。

 

台灣售價也是NTD42,400.- ,所以也是7折,省1萬2千多,省很大!!~

 

 

 

**************************************************************************************

 

接下來是買給我媽的TIVOLI PM Monogram (型號:M40143)

 

 

我想我媽是跟David一樣,也被我帶壞了! XD 所以也愛上了LV。

 

這次我們到法國,LV的故鄉,趁價差之利,就也奉上一只她心心念念的LV孝敬她囉~ ^^

 

 

 

這個包在法國定價EUR755.- ,退稅現金10.8%後,約NTD27,611.- (匯率以@41計)。

 

台灣的售價是NTD39,200.- ,也是7折。

 

 

 

**************************************************************************************

 

接著幫朋友詢問她托買的包包,不過因為是新品,數量較少,所以沒貨呢! 歹勢啦~

 

而就在此時,不知為何,我竟然忘了我在台灣就打定主意要買的Speedy 30棋盤紋包包,

 

而開始看起了皮夾呢 @@

 

 

 

皮夾的部分買了--

 

David的 MULTIPLE 黑色棋盤紋短夾 (型號:N62663)

 

 

David現在在用的其實就是這個款式的皮夾,只是是咖啡色棋盤紋的。

 

因為用了幾年,皮夾表面被撐得有點很細小的裂紋,雖然還不到要汰換的程度,

 

不過David看到這個後來新出了這個顏色的皮夾,馬上說要先買來跟他的MICK MM大包包湊成一對! XD

 

 

 

這個短夾在法國定價EUR285.- ,退稅現金10.8%後,約NTD10,423.- (匯率以@41計)。

 

台灣的售價是NTD14,800.- ,也是7折。

 

 

 

***************************************************************************************

 

接著是我自己要用的 PORTEFEUILLE SARAH Monogram長夾 (型號:M61734)

 

不知道姊妹們裡面有多少人使用長夾呢?

 

我原本用的是LV短夾MULTIPLE Monogram,美麗又耐用~

 

但年紀漸大(驚!),慢慢覺得長夾有它的優雅跟氣勢,所以就入手了這個俗稱發財包的熱賣款長夾。

 

 

 

這個長夾在法國定價EUR385.- ,退稅現金10.8%後,約NTD14,080.- (匯率以@41計)。

 

台灣的售價是NTD20,000.- ,也是7折。

 

 

 

(P.S. 有仔細看第二張照片的人應該會發現我買了兩個這個長夾,

 

因為好友914大姊也眼光相同的托我買這個長夾呢! 真是英雌所見略同啦~ ^^)

 

 

 

**************************************************************************************

 

接著的這個是幫讓我省了不少錢兌換歐元的美麗行員小Rita妹妹買的長夾~

 

PORTEFEUILLE SARAH 亮漆皮深紫色長夾 (型號:M93524)

 

 

款式跟我買的一模一樣,但它是亮漆皮的,顏色則是很深很深的紫色,

 

在光線下不同角度看,會有紫紅色調的光澤變化,應該是屬於成熟的貴婦在用的,噗!~

 

 

 

這個長夾的訂價就比我的貴,是EUR475.- ,退稅現金10.8%後,約NTD17,371.- (匯率以@41計)。

 

台灣的售價是NTD24,700.- ,也是7折。

 

 

 

**************************************************************************************

 

在LV買完後,又去了Chanel香奈兒,但是竟然大缺貨!!

 

無論是coco包或是長夾都沒有貨,真不知是Chanel有限量管控,還是觀光客購買力太強啊!

 

 

 

所以就在隔兩天到春天百貨時又補了一個 LV Speedy 30 咖啡色棋盤紋包 (型號:N41531)

 

彌補一下心中因為沒買到Chanel包包的缺憾 :P

 


 

↑ 金色的鎖頭&鑰匙跟包包搭配起來真有質感~

 

 

 

這個包在法國定價EUR485.- ,退稅現金10.8%後,約NTD17,711.- (匯率以@41計)。

 

台灣的售價是NTD25,200.- ,也是7折。

 

 

 

(P.S. 我真的強烈建議這個包包必買!! 它的定價幾乎跟長夾快差不多了,但卻可以買到一個大包耶!

 

而且,針對Speedy這個款式,我覺得棋盤紋比Monogram經典花紋來的好看又有質感呢,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入手棋盤紋的包喔~ ^^)

 

 

 

***************************************************************************************

 

下圖則是隔兩天在春天百貨的收穫 !

 

 

這天的重點是Longchamp包包,不過多是幫人家買的。

 

我自己只有聽到領隊介紹說,有著巴黎鐵塔圖案的包是法國限定販售時,被"限定販售"給勸敗了  XD

 

我的包包長這樣~ (EUR78.-,退稅後約NTD2,852.-)

 

 

 

 

而David這天的收穫是萬寶龍鋼珠筆

 

 


 

其實,David多年前在台灣買過一隻萬寶龍的筆,但沒寫多久竟然不見了,

 

骨子裡還是勤儉農家子弟的他心痛自責不已,也就沒再重新買過。

 

一直到這次重遊法國,想說萬寶龍的產地德國離法國比台灣近這麼多,應該也便宜很多吧 (??),

 

所以就臨時起意買了一隻,定價EUR310.-,退稅後約NTD11,337.-。

 

 

 

 

 

最後就是要講到Chanel包包囉~

 

雖然行前好幾位姊妹都對小香投下贊成票,但是,因為一個包包就要那麼貴,我也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

 

所以呢,在拉法葉百貨跟春天百貨都缺貨時,我也小小鬆了一口氣,想說應該就是跟小香還無緣囉,

 

那就等下次再來法國時再來結緣囉~ XD  (所以下次再遊法國的理由就是小香囉! 哈!!)

 

 

 

所以呢,我這次的香奈兒收穫其實是coco香水啦~ 呵呵~~ :P

 

 

 

答案揭曉!! 

 

 

 

 

至於小香包,我們下次見囉!~ ^^

 

 

 

補充:

 

對了對了! 關於姊妹們很關心的LV購買限額的問題,

 

我這次在春天百貨LV專櫃時的服務人員剛好是一位上海姑娘,所以就問了她一下。

 

她跟我們說,原則上是一本護照可以買2大包+2小包,但款式不能相同。

 

所以難怪我買我的長夾時,因為買了2個一樣的,服務人員結帳時是將兩個分列在我跟David的兩張結帳單上。

 

而且2大包+2小包是全數都可以退稅的。

 

這個資訊給大家参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