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很會擺怪pose啊~ XD


 


端午連休回台南,發現一歲6個月的小妞兒又學會了些新招數。


幫她記錄下來囉~ ^^


 


* 會唸1到10


小妞會先唸1、2、3,然後就小停頓,Avon幫她接唸4之後,小妞就會繼續唸出5、6、7、8、9、10。


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小孩也跟大人一樣,對"4"有忌諱喔?! XD


 


* 會哼唱兒歌


小妞現在上車只愛聽一首ABC兒歌,會跟她爸爸說「爸爸,聽聽」,就是表示要她爸爸打開音響播歌給她聽。


然後會自己聽著歌就開始手舞足蹈、擺動身體,好cute~


歌曲唱到W時,她還會自動接唱"W",強啊~


 


也會唱兒歌小星星裡頭的"亮晶晶",跟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的"蝴蝶蝴蝶"這兩句歌詞喔~


對了,也會唱「海棉寶寶、海綿寶寶」這一句8個字。(現在的小孩真的都很愛海綿寶寶耶~^^")


 


* 會認路


Avon假日會帶她回娘家,車子開到一半時,Avon問小妞說「這是要去哪裡?」,小妞就會回答說「阿嬤家」,


再進一步問她說「是哪個阿嬤?」,小妞就會回答「婆婆」(表示是外婆),好厲害啊~


 


* 會講4個字的句子


現在已經很會表達,也會說連續4個字,例如「阿嬤bye bye」、「媽媽抱抱」。


 


* 小有心機


去逛百貨公司時,看到童裝專櫃有放氣球,小妞就走來我身邊說「阿姨抱抱」,


我還在想說現在跟我感情這麼好呢,結果把她抱起來之後,她就指著氣球要我接近,


厚! 原來是她個兒小,拿不到氣球,要利用我啦! XD


還真是聰明的小孩啊~~~



(小妞:ㄟ? 是在說我嗎?~)


 


加碼附贈幾張她的可愛照片~








 




 


延伸閱讀



果然是天才^^‧小妞聰明事蹟 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