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牛肉麵,一方面是無肉不歡(近幾年改很多了),另一方面是喜歡重口味的食物,所以牛肉麵一直都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新竹的牛肉麵店幾乎都吃過了,還吃到竹北、新豐去,也曾經好幾次都跟David在下班後還特地開車衝到中壢吃永川牛肉麵


(這家店可是我們每次出國回來時必繞下交流道吃的店~下次再來介紹~)。


 


其實,段純貞牛肉麵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但卻從沒在店裡吃,總是外帶,


實在是因為它生意太好了,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我懶得等位子,乾脆就外帶回家吃。


之前本來想說要等到在店裡吃過後再來介紹,但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還是先上外帶篇吧! ^^


 



段純貞牛肉麵在新竹有兩家店,老店是在武陵路上(近東大路口),後來開的店則是在建功一路(近馬偕醫院)上。(上圖是建功店)


 


今天去買的時候還不到晚上6點,店裡已經座無虛席,候位/外帶的人潮還把店裡給擠滿了! @@




 


店裡一角~


 


小菜區~




 


段純貞的滷味也是堪稱一絕,都滷得很入味軟嫩。不過價格也不算便宜就是。


 


還有自取小菜區~




 


一旁是醬料區~


 


外帶回家是麵湯分開包裝,以免麵條浸在湯裡過軟了。


 


將將!! 我的晚餐+David的宵夜~ :P


我總是吃小碗的辣味紅燒牛肉麵(100元),麵條選手工麵條(另再加10元)。


麵條很有嚼勁,湯頭喝來麻麻辣辣,很過癮!


牛肉大約有3大塊,有肉有筋,燉的軟嫩好入口,很優~~


加上店家附的酸菜,增加了口感~


 


不吃牛肉的人也有燉雞麵可以選擇,據說也是招牌。下次要來試試。


 


延伸閱讀:


新豐 溫潤美味‧「老皮哥牛肉麵」


 


段純貞牛肉麵


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03)574-8838


新竹市武陵路62號


(03)540-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