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時節還有什麼比墾丁更適合渡假的地點呢?!


所以上周跟David去了墾丁三天,可惜的是天候不佳,陽光沒什麼露臉,但換個角度想是比較不熱啦~(真會自我安慰啊我~)


以及因為行程決定比較匆促,所以沒訂到心中的首選飯店--夏都沙灘飯店,而是一晚入住福容飯店、另一晚是住福華。


(下次一定要提早訂房住到夏都啦!!)


 


出門的當天早上,新竹還是下著小雨,一路往南開,路上雨忽大忽小,一度大到路都看不清楚,讓David驚呼「我們確定是往南開嗎?? 」XDDD



 


還好到屏東後雨勢變小,我們依例先到海鴻萬巒豬腳加祿分店吃飯,每次吃到萬巒豬腳都覺得好美味喔~~



(只是蒜味沾醬讓我們吃完不太好意思張嘴講話就是 :P)


 


接著途經恆春,又下車買了小杜包子! 好吃!


 


 


入住的前一天才知道福容飯店的前身是歐克山莊,頓時有點小小傻眼,


畢竟之前聽聞歐克山莊有靈界朋友(笑)出沒,只好安慰自己既然飯店全面重新裝修了,應該也煥然一新了才是! ><



 


飯店房間很大,透過易遊網訂房(NTD4,180)有含早餐、升等豪華海景蜜月房、而且贈送兩張休閒券(有六種活動可以選一使用)。



 



當天晚上坐飯店接駁車到墾丁大街(貼心的服務~),一開始還是飄著雨,所以得撐著雨傘,算是逛墾丁大街這麼多次來第一次的難得經驗囉!


 


來墾丁男男女女都穿人字拖,我跟David也入境隨俗的買了巴西品牌havaianas哈瓦仕人字拖,好穿好看又有質感,真喜歡!! ^^






 


買了大包小包的零食回到飯店房間,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好不快活!



還從12點開始看重播的「後宮甄嬛傳」(快近尾聲了,不能錯過任何一集啊~),到凌晨兩點才雙雙昏迷入睡! 哈!!!


 


第二天起床用過早餐後就去使用休閒券,我們選的是打保齡球



回想我跟David剛認識在台北時常打保齡球,那時保齡球正風行,一局要120元呢! 還常常要排隊! 現在倒是少人打了。


所以我們打球時有"懷念"的感覺~ 哈~~


(不過David還是寶刀未老,打了4球全倒,117分擊敗我的101分。


只是原本休閒券送的是一人兩局,我們打完一局就放棄了,因為大腿已經微微發酸了啊~ (還是有老! XD))



 


接著就從福容飯店check out離開,離開前在飯店迴轉梯上穿著我的哈瓦仕人字拖留影一張~


(David由下往上拍,頓時讓我變修長很多啊~~ (轉圈圈~ \^o^/ ) )



 


第二天的天氣明顯比前一天好多了~~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2007 墾丁行~


2010 娘家家族墾丁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