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特地北上,為的是要把之前在新光三越買生日禮物時得到的滿額贈商品禮券在期限12/31前花掉。


由於金額不少(XD),所以就選了A9 7F的「紅花鐵板燒(信義店)」來補吃生日大餐~


 




之前就聽聞過紅花鐵板燒的大名,在1978年創立,原本開在農安街,後來因為分了家,所以原址改名為Hana錵鐵板燒,


而紅花鐵板燒則遷址至101與新光三越A9館。


 




這天首次來訪被安排的座位還不錯,是靠窗的6人包廂。我就坐在最靠近窗邊的座位,抬頭一看就是101呢! ^^


 





 


既然預算充足,那就奢侈一下吧! :P


我跟David分別點了主廚推薦特餐(主菜:菲力牛排) 跟 海陸全餐(主菜:沙朗牛排)。


 



 


首先是胸口別著一朵大紅花(跟店名呼應)的服務生端上開胃前菜(蝦卵山藥絲、燻鮭魚捲、魚子醬小番茄)。


 


David的海鮮濃湯。很濃郁喔~


 


我的法式洋蔥湯。很香甜,而且很燙口,我挺喜歡的!



 


香蒜麵包。表現一般般。



 


我很喜歡吃鐵板燒的原因,除了食物現場烹飪,新鮮好吃之外,一邊欣賞廚師的手藝也很有趣味,


是視覺跟味覺的雙重享受啊~


 


這道是深海圓鱈。肉質很細,搭配奶油醬汁,很香醇~


 


接著是生猛活鮑。現場烹飪果然不同,鮑魚吃起來很Q彈,不像外頭吃的有些硬梆梆或是很老。


 


鳳尾明蝦。其實這隻蝦個頭不小,也很香甜,只不過隨後我的龍蝦就上桌啦,整個被比下去! XD


 


您瞧瞧您瞧瞧,半隻焗猛龍蝦啊!!!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而且龍蝦上桌料理時還在動呢,我想是現點現殺的吧,果然食材鮮度一等一的!


飽滿Q彈的龍蝦肉上還放了一片起士~ 龍蝦肉的鮮美配上起士香,好幸福的感覺啊~~~^^



 


David的主菜 沙郎牛排。油脂較多,5分熟吃來滑嫩好入口。


 


我的是菲力牛排。同樣也是5分熟,很香甜~


別看它好像很生,其實背面較熟一些,所以是恰恰好的~~


 


吃到這邊已經很飽足,接下來還有水果沙拉


 


新鮮蔬菜


 


然後還帶到附餐區來吃蛋糕喝飲料~


不過其實紅花鐵板燒信義店因為空間限制的關係,所以它的附餐區是設在店外頭的手扶梯下方,


雖然有點小小落漆,不過店家也算是有用心佈置環境,不但用矮綠樹當牆面阻隔外界,還鋪了地毯,


而且甜點蛋糕很好吃呢,算是有拉回一些分數囉~







 總的來說是食材跟感受都頗優的一餐~ 特殊的節日偶一為之也不為過囉~ ^_^


(不過主要是因為這天我們有免費商品禮卷才能夠心一橫的享用,下次要再來,應該是中彩劵的時候了吧~XD)


 


鐵板燒食記 延伸閱讀:


高檔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CP值高的 上品苑鐵板燒


平價美味、深得我心的 宏禧鐵板燒


 


 


紅花鐵板燒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樓


(02)2345-0166


紅花鐵板燒 101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5樓


(02)8101-8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