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位於光復路馬偕醫院斜對面帝國經貿大廈一樓的「1008食尚閱讀咖啡館」 是我跟David的愛店


前兩個禮拜才得知已經關門大吉


接手的業者重新裝潢並於7月份開張了高檔義式餐廳


 


這天David休假


想想好久沒兩人悠閒吃頓飯


所以就到了這家新開的「品閱義式料理餐廳」嚐嚐鮮






 


餐廳佈置的很高雅有質感


踏進餐廳的一剎那


我突然有點擔心價位會不會很嚇人...


 


還佈置了一區獨立吸煙區


裡頭還有液晶電視


整個的裝潢很有 lounge bar 的感覺~


 



我們還是依慣例選擇了靠窗的位置



 


 


笑容甜美的服務生有禮貌的送上menu


翻開一看 價位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否則真要起身走人 我恐怕也做不出來  XD


 


餐點價位從排餐或豬腳的4、5百元到義大利麵的300元左右


但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David點的是夏季主廚特選套餐 (390元+10%)


內容包括--


主廚湯 (斜口的湯碗很特殊)



 


酥炸花枝 佐以蜂蜜特調芥末醬


現炸的花枝吃來酥脆  不過花枝略嫌不夠新鮮...


 


田園沙拉 佐藍莓優格


生菜倒是很新鮮~


 


大蒜麵包 佐義式油醋醬


 


蒜香迷迭燴羊膝 佐洋芋跟番茄


小羊膝以番茄丁、蔬菜、蒜碎、迷迭香、紅酒醬 烹煮而成


羊膝燉煮的很透爛夠味  香味四溢 




 


 


我點的則是XO醬鮮蝦細麵 (300元+10%)



 


也有主廚湯跟田園沙拉(但沒有炸花枝)


主餐則盛裝在很有設計感的大大的圓盤中


別看它好像份量不多


其實中間凹進去的深度滿長的


我還吃不完呢


剩下的進了David的肚子


不常吃義大利麵的David說細麵吃起來很像是台式炒麵... XD




 


 


飯後甜點兩人都有 寒天仙草 以及 美式咖啡/皇家奶茶/錫蘭紅茶  任選


幸運的遇到星期二用餐點選皇家奶茶可無限續杯


跟David合喝了一杯咖啡+兩杯奶茶後


我們滿足的與這家有質感的餐廳道別


我想...應該還會再來吧~~





 


 


品閱義式料理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5號


(03)516-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