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經過新竹極有名氣的「自在容顏造型」


發現現在推出優惠活動--『新客價‧洗+剪500元』


想想這家店平常光是洗個頭都要400元呢


這優惠價真是令人大大心動啊


 


於是這天便預約下班後來體驗


也才知道這店只營業到晚上7點半


週日還只到6點ㄌㄟ...


是怎樣...


生意太好 老闆不缺錢嗎...


平常的7點半我還在公司加班奮戰呢...


 


「自在容顏造型」位於中央路跟東大路口


店對面就是公園


中央路兩側跟東大陸橋下都有停車位


停車是挺方便的


 


跟店家電話預約了6點40分


停好車後  準時踏進「自在容顏造型」店裡


迎面而來帶著甜甜笑容招呼我的就是這天我的設計師Amber


聊了一下才知道


因為助理數不夠    這天是設計師Amber為我服務到底呢


 


「自在容顏造型」剪髮的流程是--


Amber先跟我溝通想要修剪的髮型後


然後就為我套上專業髮廊用的像浴袍一樣的衣服 


預防洗頭時以及剪髮時的水跟頭髮沾到我的衣服


很貼心的舉動~


 


接下來就到洗頭區洗頭


也會在我躺下後在臉上黏貼上防水珠濺到臉上的紙面罩


果然是高級沙龍的等級啊~


「自在容顏造型」使用的是肯邦系列的產品


洗完頭皮整個清爽不已


 


回到座位上進行剪髮


其實今天我只是來稍做修剪


並未做太大長度or髮型的變化


Amber一邊熟練的修剪  一邊講解她的修剪刀法


說是會讓層次比較順  但不會修剪掉太多頭髮


正是我想要的囉


 


剪完之後


Amber就細心的教我往後在家自行洗頭如何整理


而且還邊說邊要幫我上慕斯


我疑惑的問她 不是要先沖水嗎? (以免剪髮後細小髮絲扎人)


她笑笑的說 通常她們會在剪好頭髮後先上造型品 讓客人看是否滿意


如果ok  再去沖水


如果不ok  就繼續修剪


嗯~ 這一點服務倒是非常體貼又周到啊~


難怪收費不低啊~


 


整個完成之後


成品如下圖囉~


我之前一直很介意的左上方亂翹也順多了


「自在容顏造型」初體驗算是成功囉~~ ^^





 


P.S.


後來有兩位同事都因為我的介紹而去體驗剪髮


但是都不是由在「自在容顏造型」服務已滿6年的Amber服務


所以剪出來的成果據說都不是很滿意呢(真是不好意思啦)


因為新客價是不能挑選設計師的


所以也是有些靠運氣吧


希望還有要去體驗的朋友能有好運氣喔~


 


 


「自在容顏造型」


新竹市中央路155‧159號1F


(03)535-2888 / 535-2999


www.hisal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