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睡覺時


小球都睡在我的床邊的地板上


也就是床的左邊


 


這一天


"有位淘氣的爸爸要捉弄小孩" (噗..)


所以把球的床墊偷偷移到他的床邊


也就是床的右邊



 


睡覺時間到了


小球晃啊晃的走進房間


他往平時的床位看了看


然後抬頭看我


似乎覺得「ㄟ? 怎麼怪怪的?...」


 


這位淘氣的爸爸把小球引導到新床位去


小球看到他的床了


有了熟悉感


便開始爬上他的抱枕


然後在抱枕上繞圈圈


準備喬個好的姿勢躺下







 


但躺下後又覺得怪怪的


所以又爬起來  再次轉圈圈  再喬一次


這時候我跟爸爸都已經在一旁偷笑了  呵!




 


這樣反覆了幾次


小球終於還是跑來"抗議"


 


他繞到我的床邊來


看我沒有動靜


就開始站起來叫


哈! 逼的爸爸還是把他的床位移回原處


球也才安安穩穩的躺下來睡覺

















 


我說


這位爸爸


你最好是要這樣無聊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