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明顯的看出球球眼睛不舒服了吧


眼白部分佈滿血絲不說


不正常分泌的分泌物也讓他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球球是上週開始眼睛不舒服的


因為可能只是一般的細菌感染


所以一開始我跟David不以為意


只是如同以往的到球球慣去的寵物醫院拿了眼藥水來滴


結果滴了幾天沒啥改善


反而今天我下班回家 發現他的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


發現情況不對勁  連忙call了David回家  趕在九點醫院打烊前帶球球去找蔡醫師


 


球球從來到新竹(民國87年)開始就是在蔡醫師這邊看診的


蔡醫師在新竹是很知名的獸醫師


專業、親切、有愛心、又有耐性


 


蔡醫師看了球球的眼睛後


做了耳朵檢查、量體溫、用試紙檢查是否為乾眼症問題...


但都是正常的


只好還是繼續點眼藥水  只是點的頻率要增加


 


我們順便跟蔡醫師討論了球球背部掉毛的問題


蔡醫師建議再次抽血做荷爾蒙檢查


順便也做一年一次的健康檢查(因為球已經12歳囉~)


總共要抽3cc的血


沒想到這一抽 發生了我沒預期到的狀況...


 


醫院裡的女醫師來抽血


一開始是從球的下手臂抽血


但小小狗血流的很慢


抽了半分鐘 只有1cc左右


女醫師建議改從脖子抽血


David怕血  所以我要他避開


我抱著球球讓醫師抽血


針頭刺進球球脖子的血管之後


血流的很快


不知是我太掛心球球  覺得他小小的身體被抽了那麼多的血


還是因為看到血液流出的很快


一抽完血  我竟然頭暈目眩  緊接著是一陣的反胃感


只好轉身呼喚David來扶著我


蔡醫師看了也緊張的過來關心


要David讓我坐下並且倒溫水給我喝


我喝了幾口水 吹著電風扇  不停的深呼吸


過了幾分鐘感覺比較舒服了


才發現自己滿頭都是汗  汗水還不斷的滴落


David跟我還有蔡醫師都嚇到了


事後我跟蔡醫師開玩笑說「蔡醫師應該只有看過來看診的寵物昏倒, 不曾看過飼主昏倒吧」


 


後來跟David討論


應該是我太擔心球球了


緊張的情緒再加上看到抽血過程


才會突然間血糖下降吧


 


不過


從抽完血之後


球球也變得虛弱的很呢


晚餐西莎也沒吃


一直昏睡


看來還要再觀察這小孩的狀況


唉...小孩子身體不舒服  做父母的很掛心啊......




 



 


 


 


信安動物醫院


(03)531-8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