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地應該是新竹人都知道的熱門餐廳


三民路的總店面積不大   但到了用餐時間總是滿滿的人


而且還不開放訂位   搞的我之前都要趕在11點40幾分就抵達店裡才能搶到座位


(這是幾年前的印象了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有這樣的盛況?) 


也因此   我已經有一、兩年沒去了


因為假日貪睡   常常出門時已經超過12點了  XD


 


幾個星期前的假日


一樣是晚晩起床 所以先在家吃了麵包


到竹北HOLA買完東西後約2點半   肚子也餓了


瞥見家樂福車道出口處有個小小的夏綠地招牌


想想之前都吃夏綠地新竹店  還不曾來過竹北店呢


就臨時起意進了店



 


 


剛好是員工吃飯的時間


所以幾張桌子的杯盤還沒來的及收呢


不過也因為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


所以裡頭只有3桌客人


感覺比較悠閒~



 



 



 


夏綠地餐點定價稍高


套餐約260~280元


我這天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結果吃完之後有點小失落


義大利麵醬汁不酸不甜   吃來沒有特色


海鮮也不夠新鮮美味


附餐的小蛋糕更是讓我有"不如不附"的感覺...


或許我應該要點夏綠地的焗飯


那一直都是夏綠地的招牌餐點...


 


吃完這一餐


只能說...


夏綠地的美好用餐經驗應該只會成為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