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雖然是你的生日


可是謝謝你選擇了我心裡想要的久違的兩人KTV時光做為慶生的方式~ ^^


 


雖然只有兩人唱KTV


但我們一點都不冷清


你一下子學劉德華唱歌逗我發笑


一下子自己唱到高興  邊按遙控器上的罐頭歡呼聲來助興


一下子又邊唱邊跳的  還拉著我共舞起來


呵!  逗的我開心的都覺得我好像才是壽星了~


 


有你陪伴的每一天都好幸福快樂


希望我也帶給你有一樣的心情喔~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