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呢?


這個人肯定不懂得女人吧?!  呵~


 


我總共有4顆鑽石!


 


第一顆是結婚前來自當時任職珠寶公司的好友Erin跟妹妹Avon合贈的生日禮物,


小小的一顆、款式在此時看來也已經略顯過時,但卻是我生命中第一顆鑽石,又有親情跟友情加持,彌足珍貴~


 


第二顆鑽石是David跟我求婚時送的,17分的鑽石在百貨公司買了2萬出頭,只能說男生不懂行情以及品牌價值吧! XD


不過因為是求婚戒,我還是很珍愛它~ ^^


 


第三顆鑽石的由來則是David那幾年收入因為業績好而有明顯成長,他想要買顆大一點的鑽石彌補求婚戒的不足


以及我常獨守空閨的寂寞 (但事實上我可過的豐富充實呢 :P),不過閃亮亮的鑽石有誰不愛呢,於是又是在Erin的幫忙下,


入手第三顆鑽石--34分的六爪經典款鑽戒 (就是上圖中左邊那個)。


這一戴就戴了好多年,一直很愛它的款式,也覺得大小適中,天天戴也不會有心理負擔。


 


直到今年生日前2個月,David問我想要什麼東西,腦海裡閃過手錶、單眼相機...幾個念頭,


最後是鑽石的身影頻頻在腦海中徘徊,好吧! 就是妳囉!! ^.^


 


很巧的,開始survey鑽石後,一連看了just diamond跟京華鑽石兩家知名品牌,正被高昂的價格嚇的想放棄之餘,


跟好友Rita聊起才知道了這家網路上赫赫有名的台北「宏記鑽石」,定價透明又平實,馬上找個星期六驅車前往。


 


當天到了宏記只能說,真是台灣一大"奇觀"!!


店裡頭已經同時有6位銷售小姐接待服務,竟然還需要發號碼牌等候呢... 這可是高價的鑽石買賣啊,真的是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


還是說台北市要結婚的人都到這裡來挑選婚戒了?!


而且因為幾乎每位顧客都要試戴多款款式,以及選擇大小、顏色、淨度... 所以需要花滿多時間的,


但神奇的是,候位的女生臉上都看不到不耐煩的神色,反而都是滿臉幸福的跟身旁的男伴一同翻閱雜誌討論婚戒款式,


哈! 整家店滿溢甜蜜的氣氛呢!~~


 


我們到的時間算早,所以大概只等了20分鐘左右,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曾小姐,人超親切,也很專業(因為在京華鑽石有過8年工作經驗)‧


曾小姐拿了好幾款戒指給我試戴,主鑽旁有碎鑽點綴的、4爪的、皇冠戒台的、造型特別的...


我戴了7、8款,看來看去還是屬意經典6爪戒台,雖然說跟現有的就幾乎一樣了,不過我則打算將現有的戒指改成項鍊,


這樣就有區隔了~ (只能說為了再得到一顆鑽石,頭腦變的很靈活吧~ 噗噗~)


詢問過價格後也才發現這時候買鑽石是頗為划算的,因為經歷了去年下半年的金融風暴,國際裸鑽價格有稍稍回檔,


而且現在台幣升值,所以換算下來比較便宜。


最後選到的這顆鑽石是GIA證書/55分/D color/VS2/3EX.


裝在跟Tiffany類似的淺藍色絨盒裡更是有質感的不得了~ 哈!



 


親愛的David,今年讓你破費了喔~ 謝謝你的大禮啦~


 


 







 


 


宏記鑽石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0號


(02)2393-6644


http://www.bestdiamond.com.tw/


P.S. 中午12點開始營業/週日不營業/刷卡需加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